其實,我不愛SAMSUNG及韓貨,真的

年初就很想換手機了,因為我的HTC Magic早就不Mai了~因為我本來買magic的時侯就是已經不是最新的,他的andorid版本根本不能裝line,經過我神力的看mobile01,自己刷機之後,可以whatsapp, 可以line,但是就是常常不聽話會當機,當機之後所有的app就都不見了>< 所以我終於想開了.....

我是很愛HTC的,本來要買one x 只是這時侯沒有我喜歡的HTC,我不愛雲端,手機常常reset之後,我就很愛sd card,所以沒有sd card的手機我不要,然後加上蓋先生一直慫恿我,所以就買了><

iphone其實也認真想過,可是他真的好貴,而且他當機的話也是頂麻煩的,所以,會想買iphone的理由也只有能跟蓋先生facetime還有玩遊戲比較多而已

這次買SAMSUNG,真的很滿意,除了說,我拿到機王,剛好第六天的下午,他自已就死機了,打去SAMSUNG他說要拿去維修,幸好突然想到,七天內神腦免費換貨,打去結果說:可以換一支全新的,不過現在沒有貨喔@@ 不過還好,那個神腦的朋友幫我調貨,隔天終於調到了,我也換了一支全新的SAMSUNG,討厭,真的是爛貨,哈,害我很緊張的用到現在,也破月了,哈,還更新到最新版本,一切沒事中

那隻筆真的滿厲害的~我上mobile研究了好久



本來有想買S3但是最後就是衝著NOTE2的四核來的,結果四核用久了,覺得我需要五核六核,一百核啦


盒子裡就耳機,充電器這樣


盒內還有送二個app兌換券,SAMSUNG這次還有送PAPAGO10, 還有送一年的電子書,商業周刊,滿不賴的


還有快速入門指南,基本上沒打開看過,note2的功能不是幾張紙或是一本書可以解決



十一月,我的早鳥的東西終於來了,一顆原廠電池,還有原廠的翻蓋皮套,算算要好多千,據說是$2190+$1690啦,本來不想買的,但是多加這個誘惑,就很機車啊,其實最後我的猶豫期早就過了預購時間,幸好有認識神腦的人給我一個預購編號^^


一開始看到這個還想說不知道怎麼用,原來是座充,把蓋子打開,電池放進去,還以為是可以手機直接平放在上面隔空充電哵,後來證明是想太多



前面那個凹槽做什麼呢,拿來看電視用的,螢幕那麼大,不看電視要幹麻
 

直的放也可以,不過是在不裝皮套的情況下,但是原廠的可以放啦



新的套子真的很棒,他是連著背蓋的,所以是把背蓋換成這個,比我原本買的爛皮套薄很多~






而且他上方的小孔,就是可以蓋著講電話,再也不會把螢幕弄換臉油油了


我現在的皮套是上下翻蓋的,整隻變的超級長的


不過我還是把我原本的皮套弄壞再換新的好了,他其實也滿好用的,又有保護作用


在路邊攤看到這隻小Rody,就買了二隻,一隻金色的一隻紫色,果然是品質不太好,最後就斷掉了,嚇,差一點卡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e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