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說,發胖的我,現在已經找不到什麼衣服穿了會漂亮了,辦公室換了不少輪的新人,這輪的人還滿好相處的,大家年紀相近,其中有一個就常買小美家的衣服

基本上我還沒在網路上買過衣服,通常都買三C用品,像相機電池之類的非原廠貨,撿便宜,這次就跟著一起訂購試買看看,好的話再訂

小美很多衣服應該是有些有"現貨"有些"預購款",沒想到我們的眼光太好,還是她業績太棒,通通都沒現貨,通通都是"預購款",預購款最近網路還滿有名的,就是你先下標先付錢,他們再去訂貨,這到好,標也下了,錢也給了,他們也確定收到錢了,但是貨就是沒來

結果這一等,你知道,足足一個月也,我從冬天等到春天,哈,是誇張了,但真的沒有拿到東西的感覺很不好,通常拍賣都是在二天內把貨寄出,至少我都是寄隔天到的給我的買家,但我是清楚訂貨程序,通常下單要二星期,且之前常訂都是等一個月,因為同事有警告過,所以我到是能接受,但網友可不能接受,一般人還是認為,為什麼那麼久,於是啪答"極差"的評價,一下子就變成200多筆極差的評價,雖然他的良好評價有20000多,但是極差太多的話,商店有可能被限制販賣及停權處分呢

小美的衣服很甜美,不是很適合我,且版型有點小,你看麻豆也知道,嬌小可愛,最近還拍了中國信託的廣告呢

所以我是買了這一件,等了一個月的衣服,是一件小小的背心,而且以路邊攤的價格來說280是算滿貴的呢(一般背心不都100元),但是覺得滿有特色的啦,等的滿值得的,因為她的設計有豐滿的效果,前面的蝴蝶結是二條綁帶,看你喜歡怎麼綁都行,這下我終於完成了我第一次在網路購衣的經驗談啦,如果問我推不推這家的衣服,我給的答案是,看你自己啦,能接受就買,以後我也不排除再買呢


PS網購衣服小叮嚀
1.一定要清楚該賣場的規定再下標
2.不要把東西想像的太好,一分錢一分貨,大部份的衣服送來都是皺到不行,自己處理一下就行了
3.要問清楚麻豆及衣服尺寸
不然很可能出現不合身的情況,大家要了解一點,不是穿了就像麻豆一樣水,要看看自已身材有沒有和麻豆一樣,還有身邊有沒有個專業的攝影師
這樣一來就可以買賣雙方都愉快囉

貨物和網路上看到的差不多,我喜歡所見即是的感覺

穿起來也還OK啦,可是還是覺得很貴,哈,不要再唉了,錢都給了,還一直吵,哈哈哈,其實網路上的東西有些貴有些便宜,像衣服會比市價便宜,但如果加上攝影、照片處理費上去,衣服就變貴了

這張照片取自小美的拍賣官網,長的是不是很甜呢,現在要在網路上賣衣服,第一個就是麻豆要美,第二是攝影師要專業,美工要厲害,配色要好,這樣衣服好不好就沒有差了,哈,當然消費者希望買到的是一模一樣的衣服,千萬不能有差異,不然就會出現極差的評價,哈(再告訴大家,我也有一件像這個的外套呢,剛好配的跟麻豆一樣,我又開始HIGH了,也不看看自己比麻豆老又比麻豆胖,HIGH什麼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e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