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家的小公主來囉,呵,我最近都把她當半仙審問,哈,她是有問必答小公主

某天,仁宰送了這個小娃娃給娜拉,娜拉就問她,仁宰是不是喜歡我,她就點頭,問她,他心裡是不是有別人,她搖搖頭(有看花火遊戲韓劇就了解了)

於是page就上了拍賣王,哈,輸入"點頭搖頭娃娃"嘿嘿,愈看愈可愛,每天在蓋先生旁邊吵,自己每天對著網頁發呆,爭扎了一星期之後,還是決定把她帶回家

這種小娃娃有四種水果的造型,也有五種環遊世界的造型中國、印度、荷蘭、印地安、日本,還有三種花精靈的造型,據說,她是個療傷系玩具,難到我受傷了嗎,還療傷咧,不過老實說小公主帶給我身邊的人好多的歡樂喔

我訂購是送到公司的,然後我就放在我桌邊,經過我桌子的人就會來玩,我最後就放了一個小桶子寫上,有問必答小公主,問一個問題請投十元,哈哈哈

我買的是環遊世界荷蘭小公主,她全部的外型都是俄羅斯娃娃的外型,因為這樣才能製作點頭搖頭吧,哈



像我家侄子,我就會把她放在餐桌上,說,小朋友要不要吃飯,她就會點頭,小侄子就會乖乖的吃,哈哈

不然就是放在蓋先生前面說,page可不可以出去玩,她就會點頭,告訴大家的小秘蜜,我家小公主顯少搖頭,但有時還是會搖二下,所以問問是的話就要有技巧囉

但是蓋先生趁我不注意,跟小公主培養了感情,他還知道,後面的按鈕按一下是開機,會點頭一下,再按一下是關機,會搖頭,真是的,比我還了解小公主

不過小公主的脾氣真的沒人抓的透,她的點頭搖頭率不定,真的非常的隨機,雖然說點頭比較多,但她有次也給我連搖三四次,真是的,所以她真的很誠實



根據我喜新厭舊,得到了就不想要的個性來說,這個小公主,我玩三分鐘就不想要了,哈,真是麻煩,所以,極力不勸敗

超級誠實的有問必答小公主,來看看吧


{###_ppage/9/1139153482.flv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e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