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不起大家啦,我最近不是在冬眠啦,是我在玩我的生日禮物所以都沒寫網誌,新手機,功能好多,常常找不到,還不是很習慣,每天都在上網找有什麼好玩的可以灌在手機裡,讓我的手機更有用,目前還滿好用的,我也把通訊錄設定完成,我是先打到Excel然後上傳到outlook,再outlook與手機同步,這樣幾百筆的資料都進去了,真好,有很多功能還不太懂,如果有人很懂Pocket PC 再教我啦


因為我這隻陽台手機用很久了,很早就想好生日要買新手機,我本來是要看 Dopod585 白色的鋼琴烤漆,很美,功能也很棒,可是我最近要去買,他居然說停產了,其實某些店家還有庫存,可是想一想,我還是決定了十二月新機這款Dopod586W,本來是577和586在比,577黑色的是還不賴,但是比起來586W較好看,二隻都一樣的功能,基本上我都沒有買過那種外型太夢幻的手機,尤其是粉紅色,比較重功能性吧,還有不喜歡折蓋式的,因為看好多人都是從中間斷掉的,也可能是第一隻就是直立式的,所以就用習慣了吧^^

本來想要的功能是"MP3鈴、MP3隨身聽、字典、來電大頭貼、FM、相機、瑩幕畫素、外型也盡量要順眼、直立式、擴音及聲控、錄音"
但這台的話,字典、地圖要自己灌,FM沒有,其他都有

無限上網,只要測到有開放的網路都可隨時上網,還可把影片放在手機裡看、上網看新聞影音、地圖灌就有

像擴音是一定要的,因為我耳背,在外面玩常會聽不到對方講什麼,所以我愛擴音

我也有考慮Motorola RAZR V3,Sony Ericsson W800i,Sagem my X-8,但都因為功能不足我需,所以最後決定是Dopod586W

相機孔


以上圖片轉載至 Dopod官方網站
上網看網頁,不過營幕好小





可以看影片喔~全營幕時是横式的,也可以選不要全營幕


桌面,他的營幕和一般手機比有大一些


3D的選單,很可愛,背景會隨著時間改變,白天是藍天海灘,下午就是黃昏海灘,晚上是黑色夏夜海灘





詳細功能,轉載至 手機王
目 頻率系統 GSM900, GSM1800, GSM1900
尺  寸 102 x 46.2 x 17 mm
重  量 106 g
上市日期 2005 年 12 月
電池種類 鋰電
螢幕 主螢幕色彩 65536色
螢  幕 2.2 吋 TFT LCD
主螢幕解析度 240 x 320 pixels
觸控螢幕 無
影音功能 新增鈴聲 下載新增
鈴聲種類 WAV, MIDI, WMA
螢幕娛樂 待機圖案
FM收音機 無
圖片支援格式 JPEG
影片播放格式 MPEG4, WMV
和弦鈴聲 40 和弦
音樂播放器 MP3
相機 內建相機畫素 130 萬畫素
感光元件 CMOS
外型介面 機身顏色 銀色
機身設計 吊飾孔, 隱藏式天線, 直立式
內建功能 輸 入 法 注音, 智慧型中英文輸入, T9智慧型輸入
實用工具 計算機, 單位換算, 世界時鐘, 鬧鈴, 語音備忘錄, 日曆, 行事曆, 計時器, 待辦事項, 記事本
文件閱讀 Word, PowerPoint, Excel, PDF, TXT
電 話 簿 視手機記憶體

JAVA 有
傳輸介面 記憶卡插槽 miniSD
藍芽 有
紅外線傳輸 有
TV-OUT 無
USB傳輸介面 有
網路 WLAN 有
GPRS Class 10
E-mail POP3, SMTP
其  它 STK, WAP 2.0
Wi-Fi 無線網路 有
網路服務 系統商加值服務(STK), E-mail, WAP瀏覽器, GPRS上網
訊息格式 SMS, MMS

此篇文章已被瀏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e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