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人第一次約會哪裡去,就去碧山巖囉

這可是我們家蓋先生夜景清單中的第一選擇,一來是很近,摩托車爬的上去,二來是人不多,至少不太有什麼賣香腸的在那邊

想想十.....幾年前(11.5年啦),他就是在這邊跟人家表白的啦,問人家要不要做他的女朋友,唉有

結婚後叫他帶我去他都說不要,切~~~~

沒想到願意帶大肚婆去咧,是托他朋友的福啦,他說要帶他朋友一起去那邊,因為他朋友新交一個女朋友,哈,所以我們開三台車上山去看夜景

以下照片用我家蓋先生的canon G9拍的,因為我的RICOH R4的錄影功能不佳,我怕小波吉出生時沒有辦法錄可愛的畫面,所以先跟蓋先生交換相機,以後有DV再換回來


開車或騎車怎麼去呢>>>>走內湖路,在內湖路三段72巷轉進去,看到二條路左邊那條是往山上走的,叫碧山路,一直走就會到了,在內湖路三段那邊也有不少碧山巖的指標,唯有山上叉路滿多的,但其實滿好找的順著一直上去就對了  請看GOOGLE MAP

然後你就會看到碧山巖的牌坊啦,然後可以在這邊停車,左邊也有一條路經過廁所的左方有四個停車位,但比較小,我們都停在牌坊這邊的停車場,可停十台



停好車你就看到樓梯啦,我爬的累死了,如果你女朋友穿高跟鞋不要帶她來,階梯是不高啦,但是還是會累,尤其是孕婦,哈,還會喘啦,討厭

PS.你要從左邊路走的話可以少爬幾個樓梯



然後上來就是在廟的左後方,那你上去就會看到左側就有一條路,就是廟的左邊走道,就可以看到有夜景啦,就走出去,整個廟的正面就是面對著美麗的夜景呀


情人們都是依在這看夜景的


這廟滿亮的不要怕,有一個一定要記住,阿伯會在十點關門關燈趕人,所以要來看夜景請早喔


對G9的模式不熟,噪點也太大了吧,反正就可以看到層層的山巒中間還有夜景咧,十一年前是沒有101的,現在101真亮


這張稍為好一點,但是夜色太黑,反而出不來,真毛盾不知道要怎麼設定好


最後再介紹一下我的情人節大餐,是小統一牛排的無油神戶來著,好吃啦,10oz,加鹽巴就很對味,我和蓋先生都超愛吃肉肉的啦,也順便幫小波吉補肉肉,唉有,不要超過3500,不然會粉難生,又胖你太瘦又怕你太胖,當媽媽真累,哈



以下資料來自http://www.mytaipei.tw/ctlr?PRO=lo.ArticleView&id=174

碧山巖俯臨台北盆地,白天站在寺前平台,憑欄眺望,遠處可見蜿蜒的淡水河,近處可見鯉魚山、山腳下的梯田和金龍寺全景。夜晚,在碧山巖上眺望台北盆地,圓山飯店及松山機場觸目可即,車陣川流不息;另可眺望南港、大台北東區的萬家燈火,環山的路燈更一路迤迺至遠方,彷彿隻隻螢火蟲飛向光明的城市一般剃透。

位於山頂的碧山巖,由於觀夜景的位置極佳,再加上離市區不遠、廟中的治安良好,遂成為情侶們最愛談心的地方。在夏夜裡,月亮、星星與燈火共閃爍,清涼的寶藍色夜空下,來此觀夜景的人們,似乎都融入了夜景中了。

*交通資訊
地址:台北市 內湖區 碧山路24號
公車:搭乘240、247、256、267、604在碧山巖站下車,轉乘小型公車1、2路,直達碧山巖。
捷運:昆陽站,搭乘接駁公車藍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e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