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天氣從30度掉到15度,其實還滿愛冷冷的天氣,可以一直躲在被子裡睡覺,哈,可是不要下雨啦,話說回來,這幾天還不是要上班

那天我們來到了 春天酒店,車開到門口就有人來開門,把車子開去停,服務還滿好的,這邊是 轉角遇到愛的拍攝地點,大S當安藤楓的管家,所以場景都在這邊繞,看了還滿熟悉的呢,到了露天風呂區,給了券,就拿到了一個籃子,裡面有浴衣、托鞋、置物櫃鑰匙及浴巾、毛巾,拎著就往步道上走到更衣室,先到達的是右邊的男更衣間,再往左步道往上走,有一個小涼亭,可以看夜景,再往上走就是女更衣室,說真的感覺還滿不安全的,哈,沒人看管,還好不是只有我一個人,不然會嚇死,裡面設備還可以,吹風機、洗髮精、沐浴乳及乳液都有,換好泳衣之後就穿著浴衣及托鞋,順著步道下來,就可以開始泡湯啦

覺得最近去的二家溫泉,不是燙到皮快掉就是冷到雞皮疙瘩,我實在下不去呀,超音波浴50度叫人家怎麼下啊,害我不能感受一下超音波浴的感覺,我看大家都躲在三十幾度那區,沒人敢下那冷冷池及50度池

這邊有沖擊池,很大一片,水溫是涼涼的,但是我的体溫還可以接受,有在這邊玩了一下沖擊浴,旁邊還有小朋友的親子戲水池,很多小球球都飄在上面,感覺好像滿好玩的

最多人混的就是浮浴及寑浴,因為水溫比較適合人體,一堆人就在這邊躺著聊天,聊很久都不走

舒適的Lobby


高雅的餐廳


露天休息區


春天風呂入口


小籃子裡面有浴衣、托鞋、置物櫃鑰匙及浴巾、毛巾


小涼亭及泡湯時可以看到的夜景


還可以往下看一下溫泉區

更衣間

露天風呂的走道





氣泡浴>>40度熱熱區,當泡泡開關開啟時,水晃動後感覺更燙啊,哈,這個溫泉池的好處是可以看夜景喔


冷泉花瓣浴>>冰冰玫瑰花瓣浴池,這個溫度,不是我可以忍受的,哈,不敢下,雖然很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e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