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古人有明訓~血濺車籠埔、淚灑關東橋、魂斷金六結、快樂衛武營、官田渡假村,從字面的意思就知道那個地方涼不涼

但是我聽到蓋先生的版本變成~血濺車籠埔、淚灑關東橋、魂斷金六結、快樂斗喚坪<---因為他在斗喚坪當行政工作的班長,超混的~

可是我今天聽到的並不是魂斷金六結,根本是開心金六結


另外還有聽過這些,從字面就知道哪個地方好玩,哪個地方是下下籤了吧~
中坑烤肉營、歡樂滿仁武、快樂在新中~魔鬼兵器連、苦命器材班、悲情打飯班

話說我那個小我八歲的弟弟終於去當兵了,他在當兵前真是玩瘋了,好久不回家,在同學家玩連線遊戲,害我還用msn打出了公告,陳xx小弟弟,你的兵單已經來了,你的媽媽限你三分鐘之內回家,不然我們就不要去懇親了啦............但是公告二天還是不見弟弟的蹤影,總之後來當兵前一天終於冒出來,還去減了0.5cm的通緝犯頭,超醜的啦,還好他有自備一頂帥帽來遮,不然我會真的以為是綠島跑出來的

本來以為我不用大老遠的去看他(心想他女友去就可以了),可是媽媽還是說都要去看啦,所以我們坐著類似野雞遊覽車的懇親專車,一大早四點半就上車,開了超級超級久,先是在台北一站一站的載客,然後才上路,走濱海公路,然後休息站停了二次給我們上廁所,還停在奇怪的廟,我覺得我好像進香團的喔,快昏倒了,然後睡睡醒醒,天氣又超級冷的,一早還下大雨

八點我們終於到了金六結,這邊已經沒下雨了,我們就去尋找弟弟,這個兵營還滿大的-----讓我回想到幾年前到成功嶺看阿那答的盛況,也是車子好多,兵營好大,而且我超想睡覺的,氣死人,而且我陪阿那答在成功嶺悠閒的散步,居然被糾察隊抓說,不可以牽手,害我覺得軍中好恐怖喔,而且當時拿行動電話與家人通話的,也被糾察隊抓,說不可以講電話,天啊,什麼道理----

回正題,我們終於把弟弟解救出來,他這個豬頭每天都打電話,叫我們一定要去看他,一付很可憐的樣子,原來是如果沒人來領他的話,他就要被關在教室裡哭,超慘的,然後我們準備了好多好吃的東西,還有野餐墊,原本要坐草地上,但太冷了,所以找到室內的地方舖上野餐墊,而且來的太晚,很多桌椅都被搶完了

我們就開始野餐啦,就一直吃吃吃,弟弟就開始講,他是打飯班,還不錯,就是可以吃很多東西,阿兵哥還沒來餐廳前,要先打飯,吃完後要洗鍋子什麼的,日子還滿輕鬆自在,九點睡覺五點起床,只有第前三天比較不適應,衣服鞋子都亂穿,他原本的大鞋換到小雙鞋,小外套換成大外套,三天後,他們才認清自己的物品

最好玩的是洗澡,只有三分鐘時間,班長講完就開始解散去洗澡,然後他們因為常常洗到來不及,只好發明了旋轉門洗澡法,就是四個人擠在一間小淋浴間,一個先弄肥皂洗澡,另一個人可能是先洗頭,抹好肥皂的就跟同伴說,該我了,就到水龍頭下沖,然後再換第二個,第三個,這樣轉圈圈洗法,然後洗好的那個就會說,讓開,肥皂不要碰到我,我要出去了,其他三個就會貼牆讓他出來,好有趣喔,不過我覺得四個人擠在一間,還滿噁心的~





然後聽完趣事又吃飽後又很睏,坐著好難睡喔,痛苦死了,弟弟和女友去散步,都不像以前會被糾察隊罵,真的時代不同了,而且金六結還有小蜜蜂,就是外包的,賣肉粽專車,在軍營裡巡迴叫賣,好酷喔,然後還有賣炸雞排,真是豐盛,現在當兵實在愈來愈幸福了

然後回來弟弟就說看到蕭淑慎有來也,我說她是來看他弟嗎,他說看他男友也,我以為他男友是年紀三十多的小開,後來在網路上查到不是,原來他男友跟我弟同梯,一起去當兵的呢~現在台北都是去金六結比較多 蕭淑慎的男友當兵新聞照       蕭淑慎的男友減髮前新聞照


總之,在睡睡醒醒吃吃中,結束了今日的懇親之旅,然後一直從八點下車撐到下午二點上車,上車還有小姐上來賣鴨肉扁及蜜餞,好好笑喔,這民營的懇親遊覽車,除了價錢便宜、方便之外,似乎沒什麼其他的好處,速度又開的很慢,而且又不知是什麼公司,而且還會帶我們去奇怪的休息站假借要跟我們上廁所來行收回扣之實,不過因為他是從東區直達營區,其實真的很方便,而且台北-金六結來回才$450,我覺得超便宜,二點多上車,到六點才到台北,真的是快累翻了

還好這是最後一次去看當兵的人,月底我弟就要抽籤了,聽說現在都是抽附近的,因為我大表弟也是抽到淡水而已,但不知會不會有外島籤,不過去外島還滿剌激的,如果是我,我還滿想去外島釣釣魚的,哈哈哈,如果蓋先生當初抽到外島,沒有每星期都放假帶我出去玩,那我就一定要兵變的啦


此篇文章已被瀏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e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