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今天在公司突然收到我的快遞,我還以為是我們行銷部印的海報,不過怎麼會寄給我的,一看,原來是飯店的業務快遞了月餅過來,大概是今年開了二場發表會的關系吧,秘書的好康又來了

仔細看看,這個透明的長桶子,裡面裝的是蛋黃酥,一顆一顆的好可愛,總共有12個,小小的一個大口就吃掉了,總共有六種口味,大概是每種二個吧,綠茶、薰衣草、芋泥、叉燒蓮蓉、高山茶金華火腿、XO醬香菇滷肉,可是,這上面並沒有標明是什麼口味

其實我不愛吃月餅,尤其是鹹的,而且我不喜歡吃蛋黃,所以很少吃蛋黃酥,呵,通常中秋節都烤肉,還有吃我愛的柚子,吃雪餅或買義美的銅鑼燒或者杜老爺的麻吉冰淇淋代替,因為就像吃冰淇淋,不然就吃綠豆碰,反正有好東西要讓大家分享啦,人家送的就放在公司造福同事

同事一看到是蛋黃酥就很開心,檢示完六種口味後,心想,最討厭薰衣草了,只要不是那個,其他都好,好死不死,她還是吃到薰衣草的,呵,她氣的要命,我就笑說「誰叫你要挑來挑去,挑到賣龍眼的吧」<---我也不知道這是什麼由來"賣龍眼的好可憐喔"

我們還一個一個聞,不過因為每個味道都不重,所以根本聞不出來,都是蛋黃月餅味啊,後來她第二個吃到綠茶的,我則是偏愛芋泥,不過我下午不餓,就沒吃,明天當早餐囉,再看看是吃到什麼口味啦

我上晶華酒店網站看, 《花月》蛋黃酥禮盒 每盒12粒NT$680


前年於晶華熱賣的一口蛋黃酥,在五星級師傅們超高品質控管下,外皮香酥爽口,內餡滑潤順口,配上精選蛋黃,絕對是中秋佳節品味糕點的上乘之選;透明管狀的前衛包裝,更是充滿新趣。

9月13日前預購並付款者,另可享8折優惠
ㄟ~不要罵我又在打廣告了,我是就事論事啊...吃人手軟嘛


9/9昨天早上,我吃了芋頭、又燒蓮蓉,因為月餅很小個,所以裡面的蛋黃好像也只有半個吧,料是滿香的,不過沒有實體的料在裡面,比如說,叉燒沒有叉燒,火腿沒有火腿,只有火腿香,但是芋泥有芋泥啦,還算好吃,一天下來,12個月餅就被四個人吃光了,我吃了四個@@,下午又吃了金華火腿及一個芋頭,我會肥死

無獨有偶的,今年第一顆柚子也出現在我家了~中秋節提早來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e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