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終於吃到傳說中的宜蘭諾貝爾奶凍卷,說真的比較起來是比奕順軒好吃

就在今年一月,蓋先生在對岸看了非凡的介紹之後,我打電話問,結果他說六月交貨,當場傻眼,就算了

七月蓋先生回來,我們安排了宜蘭小旅行,就特地到羅東去買這個

其實這家店小小的,裡面的人還不算少,也沒有傳說中的多人,可能是現在仿的太多了,裡面除了奶凍卷之外還有賣麵包蛋糕等等一堆東西
台北我看到非常多家麵包店都有做,但是當然沒有那麼好吃,但是有幾家也做的不錯呢

我第一次先去問說可以保存多久,因為我們還要先去武荖坑玩再回台北,他說可以先買了,放他那邊冰,要回台北再過來提,奶凍卷真的要冰,現在夏天天氣熱,東西超容易壞掉的,有幾個嘉義來的大學生說要買,但是要坐火車提回嘉義,那個店員就建議不要,看要不要用冷凍宅配才不會壞掉了,不然就冬天再來買,哈

這次買了三種口味   日式芋頭奶凍、日式巧克力奶凍、日式草莓奶凍
他們很有誠意喔,如果蛋糕外皮稍為失敗話,自動減20元,他們叫做NG商品,所以自已吃的話就可以選NG的

另外還有滿多種口味

$150
草莓奶凍
芋頭奶凍
芒果奶凍
紅豆奶凍
竹炭奶凍
草莓捲

$130
香草奶凍
巧克力奶凍
咖啡芝士鬆糕



他外皮一樣是綿密的蛋糕,奶凍塊和草莓是由奶油包裏著,可能是沒有用單眼拍,看起來有點迅,但是他的還滿好吃的

結果,我巧克力沒拍又下肚了,美食當前果然是無法專心拍照啊,丟三忘四,連拍照的器材都省了,直接用小DC

巧克力的我也很喜歡,他就是中間是香草奶凍與奶油,蛋糕換成巧克力而已

奶凍的部份就真的贊,他不是QQ的那種,是類似奶酪那樣綿密軟嫩,跟我想像中好吃的奶凍差不多,也不會很甜喔,將將好

至於草莓的話,我這次吃到的草莓覺得不太新鮮,可惜了一點




草莓一樣是很大顆



芋頭的



他是奶凍是芋頭口味,好特別喔,不過比較起香帥芋頭卷他沒有真實的芋泥,所以整体來說,我比較喜歡草莓及巧克力奶凍卷,再來是芋頭的
 





 http://www.pieart.com.tw/
諾貝爾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宜蘭縣羅東鎮公正路212號 
TEL:03-9558389、9550696、96103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e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