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太陽好大喔,想到前幾天住夏都也一樣大太陽,如果住夏都的一樓的話,開放式陽台很棒喔,開門就直接可以在這邊晒起太陽囉,喝下午茶也行



這次是跟我媽咪去的,所以我們住的是四人房,有一張大床,二張小床,是面海的房間喔,我們住二樓,如果住一樓的話還可以直接開門到沙灘上去呢







飯店提供了四雙海灘鞋,方面我們在海灘趴趴造,我覺得滿方便的,如果捨不得自己的涼鞋泡沙而壞掉的話,可以穿他們的,我就有穿,然後上岸時有沖水的沖一沖又很容易乾淨呢



我們窗戶看出去的樣子,椰子樹林也


浴室提供了一大堆的沐浴乳、洗髮乳、潤髮乳(很重要,泡了海水的頭髮最需要潤髮乳了) 、肥皂、防晒油,這連防晒油都提供也,雖然SPF不是很高,但也有保護肌膚的作用喔,不過我是都用安耐晒啦,這次同事說我都不像去了墾丁,還是白白的,廢話,我有金色的安耐晒呀,贊啦

其實夏都也不算新的飯店了,他的插座居然插了插頭會一直掉下來,真懷疑上一個房客怎麼吹頭髮的,那我怎麼吹頭髮啊,趕緊就叫服務中心來換了一個插頭,還算快就解決了



沒有浴缸,是淋浴的



桌上放的一盆綠色植物,覺得坐在窗台看海景也超享受的,還可以吹冷氣,哈哈哈



如果住一樓,開門出去,走不到二十步就有沙灘囉,還有搖搖床呢,超棒,本來還滿怕蚊子的,沒想到蚊子沒有出現呢



提供簡單的三合一咖啡及茶包,冰箱也有四瓶礦泉水可以免費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e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