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傷心喔,今天起床,發生難以至信的事,我正要餵我的魚魚們,結果,牠們,牠們,全掛了,小朋友那缸的魚,全部一隻不剩,不知道是什麼原因

我昨天早上也還有餵牠們,我前天有幫他們換水,唉,心情低落,全部,全部,一隻不剩,難到天氣太悶熱了嗎,嗚,我好想哭喔,為什麼我養了那麼久,他們卻就這樣掛了

你知道嗎,從出生到現在,他們適應的非常好,從來沒有一隻走掉過,眼看他們快要變成成魚,沒想到卻,唉,現在,只有媽媽牠自己住在單身別墅,沒有一起走掉,嗚嗚嗚嗚..... 真希望這是一場夢..


小魚們在5月2號時,悠遊的景像 .... >_<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e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