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 我愛夏天
有 漂亮美眉
我 我愛夏天
因為 他們穿的養眼
每到夏天我要去海邊 海邊有個漂亮高雄妹
只打電話不常見面我好想念 不知她會在哪個海邊



大家還記得這首"脫拉庫樂團"唱的歌嗎,我還滿喜歡的,有夏天的快樂感覺
我不是要去高雄啦,才去回來而己

下面兩張美美的照片是我在2003.07.16墾丁的夏都酒店拍的,我好喜歡那邊喔,好美的沙灘,和前男友,也就是現在的老公,晚上在那邊漫步真浪漫呢,在二年後的今天,我將到另一個美麗的地方,哈哈哈,不同的是,老公忘記帶去了...

雖然我已經有一件藍色夏威夷感覺的比基尼,但是我今天又去三越敗了一件,黑色的白色夏威夷花朵的比小尼,哈哈,真開心,那就每天換不同的比小尼游泳吧,大家注意,肥豬要下水囉

我們家可愛的boku已經幫我去首里門探路了,星期六我就會去那邊享受三天二夜的陽光沙灘比基尼,將會在美麗的"殘波岬"住二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e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