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集出現的~聖托里尼島SANTORINI,通常一般旅行社的行程是:(來源燦星旅遊網)
第一天
上午搭乘渡輪前往愛琴海最迷人的火山島柏拉圖筆下高度文明古國 – 聖托里尼。途中停留帕洛斯小島,再轉乘渡輪前往聖托里尼。抵達後搭乘纜車上山頂眺望離島,隨後騎乘驢子沿著石階下山。夜宿費拉(FIRA),此地晚上人潮湧動,燈火輝煌,可選擇迎著涼爽海風,小酌一番。
第二天
聖托里尼島SANTORINI (伊亞藝術村)
上午可自費參加尼亞.卡梅尼島的活火山參觀團,在洋溢硫磺味道的火山口附近可看到細小噴煙,見識大自然驚人力量。途中可體驗在硫磺泉游泳的樂趣。午後安排前往北方島上的知名小鎮—伊亞藝術村,欣賞日落伊亞(OIA)是緊臨海崖而建的白色山城,石洞穴屋為當地的建築特色,小巧的石階,陽台裝飾以鮮豔的植物花卉,將淋漓的地中海式建築美學呈現在您眼前。

這次就有看到的纜車,可以看愛琴海及島上風光,還有落水後,他們坐著驢子沿石階上山,那驢子上面還掛著TAXI的牌子,真好玩,他們好像所有可以載人的都叫TAXI吧
這個火山島比起台灣的任何一個島,其實並沒有漂亮許多,因為他沒什麼綠色的草原,都是光禿禿的石頭,主要是藍及白構成的建築物,有一種祥和的美,讓人忘卻煩腦

第二集
#再度多拍了很多次蔡琳他們去希臘住的那間民宿,內部是不會很美,但外面倒是很漂亮,就是藍色及白色所構成的,蔡琳和蘇有朋, 他們去的那個聖托里尼島SANTORINI也是去希臘的必去之地喔,因為何潤東上集把蔡琳的弄丟了,加上蔡琳的皮包又不見,於是蔡琳負氣離開,在路上遇到恩祈,就坐著一個老外騎的機車TAXI猛追他,終於追到,後來他們就臨時起義到島上玩,沒想到一個不小心蔡琳掉入海裡,恩祈捨身相救,因此愛情漸漸展開,晚上就在旅館發生一些巧妙的事情

#何潤東因為弄丟了手鍊而自責,就用自已身上的項鍊換錢去買手鍊還給蔡琳,中途還遇上怡倩,怡倩回恩祈家,煮菜等他,但恩祈一直沒回家,後來恩祈打電話跟他媽說他在島上,他媽就很生氣,要他明早一定要回來..

#何潤東也在民宿門口等了一夜,蔡琳居然沒回家

#恩祈答應他媽隔天一早回去,於是就留下紙條走了,於是再買了一條"柏拉圖的永恆" 手鍊帶回家送怡倩交差

#蔡琳起床後發現紙條,衝到港邊,可惜船已經開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e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