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秋快到了,本來公司都沒有月餅的預算,但今年有要到預算喔,我們就很開心的準備來訂購,本來要選7-11的精選月餅,可以到7-11拿貨,裡面有很多家廠商但口味有限,像我只吃綠豆凸及雪餅,其他一律不吃,因為都很難吃,不管他多貴,最後大家比較喜歡吃雪餅,所以就直接選了元祖的網路訂購,但一開始就發生了問題,有的人要提貨券,大部份的人要送到公司,但是銅鑼燒系列沒有提貨券的選項可以選,於是我打去客服問,客服說只要在備註註明就好了。

我訂好我要的東西刷了卡,然後在備註寫明,提貨券一份是銅鑼燒一份是冰淇淋,結果隔天問題就來了,先是一位先生打來,說,請問你的是要提貨券,我說對,我就照著念給他說,提貨券二份,一份是銅鑼燒一份是冰淇淋,光這樣就花了我一些時間,有國字你看不懂嗎,而且我連貨號品名都寫上去了還問我,下午又有一個女生打來,請問你是要提貨券二份一份是銅鑼燒一份是冰淇淋,我說對,我已經覺得很怪了,你們早上有一位先生已經打來過了,你又再問一次,你們公司很奇怪也(我心想你們到底要問幾次),她說不好意思,然後就掛掉。

三天後收到提貨券及發票,嗯,有照上面說的時間。

好了,我就等著到貨日那天月餅的到來,沒想到,還沒到送貨日,電話又來了,小姐不好意思,脫兔目前工廠做不出來,不能9/20到貨喔,我心想那我怎麼跟同事交待,不一起到貨,那還要分二次拿啊,(心裡想為什麼我前幾天訂時你不說沒貨,現在才講),我說,那要什麼時侯,他說星期五9/21,我說你要確定9/21到貨,因為我們就放假了,所以你一定要9/21到,她說好

月餅到貨日來了,什麼十點就送過來,我們沒冰箱也,我明明寫五~六點再送來這樣直接可以拿回家也,我就跟宅急便說,上面有勾下午到貨也,宅急便的先生很苦的說,我們的冰箱也冰不下了,不好意思,我只好收下來,然後除了公司的冰箱滿了,還借隔壁的冰箱為,,少了二份是銅鑼燒10入及6入,我又打去080,因為接近中秋,已經很難打通了,我跟一位小姐說,我到貨了,可是少了銅鑼燒10入及6入,電話姓名留給她,但一小時過去了,她沒打電話來。

後來我又打了別的專線,我跟一位先生說,我到貨了,可是少了銅鑼燒10入及6入,他跟我對訂單數量說,小姐可是訂單上面你的銅鑼燒是寫4份,我說,明明是5份,旁邊的小姐說,電腦不可能錯,我當時也登入了元祖,我就說,先生,你上面給我改過了,我明明買了七千多元,你上面寫六千多(馬上心裡超火的,我去翻我的訂單,氣,還好我有印出來訂單,居然給我改電腦資料,還好我連發票都有為證,不然我真的會被你們氣死,怎麼那麼丁丁啊,如果沒印出來,那我看他們肯定把我當成瘋女人了吧),你們有改過電腦裡面的東西,我就跟他說,你聽我說,你們電腦裡面的改過了,我知道你不會相信我買了七千多,我傳真給你看,你看了再打給我,我還特別跟他要了姓名,以免等下我還要重說一次故事,那我真的會吐血。

好了,傳過去了,結果他依然是不來電,我這個人急性子,又打電話過去,X先生,你收到傳真沒有(我已經控制住我的情緒,壓低音量),他找了找說:有,你看到,我的訂單上面是寫5份,所以,其他東西都到貨了,只欠我銅鑼燒10入及6入,然後脫兔是你們明天會寄給我,他又按保留跟別人講了很久,剛旁邊講話的應該比他大,後來他終於搞懂了:說,小姐不好意思,我們搞錯了,我們可以寄提貨券給你嗎,我說,不能跟明天的脫兔一起送來嗎,他說因為脱兔從工廠寄不方便,(我的心裡又開始火了,心裡想,也沒別的辦法了,只好等券來再去領給同事,我怎麼那麼雖,怎麼會訂那麼丁丁的一家月餅啊)。而且我怕丁丁又來給我搞沒貨這招,我馬上打去門市問,果然銅鑼燒沒貨但明天應該有,我就跟他訂說,我明天要銅鑼燒10入及6入,並留了電話,請他幫我保留。

9/21到來,我快接近中午就十萬火急的去找管理員問掛號信送來沒,還好發現了他們寄來的提貨券,中午就趕去元祖拿貨,今天同事們都要返鄉的說,趕緊給他們,之後宅急便也來了,我也跟宅急便很熟,因為常常團購,我就問他啊,沒有送我們的月餅啊,他說沒有,那我問,下午會再到貨嗎,他說三點還有一批,我跟他說,三點你一看到通知我,我去拿也可以,結果三點他又送一件到我們公司,可是不是月餅,嗚...........我生氣了。

ps以下元祖簡稱丁丁

我又再次打給丁丁說,我訂的脫兔啊,你們說今天要到,但是宅急便說沒有我的月餅也,丁丁說,我幫你查一下,接著給我一個宅急便的號碼及電話叫我自己打去問(有沒有搞錯,還要我自己問,到底是誰買東西啊,我真的覺得我人太好,人也太笨),我就上網輸入啊,似乎是有寄出但還沒到,接著打給宅急便,說這個號碼為什麼還沒到貨,宅急便說這個號碼已經刪單了也,我就說,那為何還在網路上查的到,他說,他那邊看到顯示刪單,本來要寄但沒寄,我就說,那你們應該刪掉啊,我就說還是還有別的貨收件者是我的,他說只有昨天一筆,你們已經收了,後面都沒有也(我又火了,那個死丁丁),我馬上又打給丁丁,你給我的號碼已經刪單了啊,你自己打去宅急便問(氣死我也),你們到底在做什麼啊,他說查一查再打給我。

後來一個女生打給我說,工廠沒有出貨,很抱歉,你要不要去門市領我說我中午去過了門市,他說沒有脱兔麻吉了呀,現在都已經什麼時侯了,大家都要放假了,你月餅還沒給我,我要送人的,我今天就要拿到貨,她說,這樣啊,那哪幾家你比較方便,他念了幾家我都OK,我說,沒有麻吉沒關系,但你就是要給我一盒月餅讓我帶回去就是了,她就說她聯絡好之後再給我電話,十分鐘後來電說,他聯絡好了,我到最近的門市可以領一盒別種的脱兔,我就說好我下班去領,謝謝。

後來下班終於去領到月餅,這個超級丁丁的元祖月餅訂購終於完成消費。

說真的,我真的是夠有耐性了,而且我已經夠好了,沒遷怒到其他客服,只針對你回答了什麼,因為不是我自己的月餅,不然退掉換掉都OK,而是我幫公司訂的,搞到最後同事連脫兔都沒拿到就返鄉去了,他說送我吃,唉,我真的很對不起他,那個死丁丁,再不改進怎麼可以。

先是訂單搞不懂,然後確認二次,然後送貨少貨,工廠沒出貨不講,害我一天之內,還跑二趟元祖門市,打了N通電話到客服,然後說到沒做到,然後電腦資料錯誤,搞的我團團轉,氣呼呼,真的是夠了,完全沒有系統,對於客服所接到的電話完全沒控管,我的一問,他的一答,完全沒做記錄,任何一個人接到客服,應該調出電腦資料,給我正確的回答及處理狀態,而不是一直問旁邊的人或是按保留,一問三不知還給錯誤的訊息,導致消費者白忙一場,所有的事都要我一直一直打電話,問了又問,到底你是賣東西還是我。

氣歸氣,但我還是不爭氣要寫一下,我還是喜歡這個小兔子,我們公司小女生居多,所以大家狂愛這個小提袋,雖然很幼稚,但很可愛,我要送給我小學的小表妹,雪餅及星星我今天各吃了一顆,很好吃,但是星星因為送貨送來送去,外觀都變醜醜,而雪餅的話就還好,沒變醜醜

明年如果有預算的話,希望買到一家不丁丁又好吃的月餅

氣死我了,我看這是我字最多的一篇blog吧,沒想到是用來罵人用的

我買的是雪中集~ 星空6入+小雪餅各 6入

水果優格冰淇淋,包裏新鮮水果雪酪,加上Q滑的外皮!
芒果X2、草莓X2、檸檬優格X2

嚴選北海道牛奶冰淇淋,內容豐富巧克力晶片、米果巧酥、覆盆子果醬,結合酥脆的日式煎餅皮!
覆盆子X2、瑞士巧克力X2、黑森林巧酥X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e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