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啊,大地震,我到現在頭都還在昏

剛剛突然發生地震,好久沒震了說,我在七樓,感覺好像有3-4級,現在還不知震央在哪,我想震央大概有5-6級吧,搖的還真久,我到現在都覺得我好像剛"下船"一樣,還在暈,剛好像大部份是左右搖,我還偷看101有沒有事,看起來很穩,果然是做的不錯

想到有次老外來公司,結果2-3級地震吧,我們都沒啥反應,還坐在位子上,他很緊張,我就跟他說,不要緊張啦,這個算小的,於是他就更緊張了,深怕有更大的



http://tw.news.yahoo.com/041015/4/12k6r.html

中午921以來最大地震 規模七無重大災情

【中廣新聞網 】 今天中午12點零八分全台發生強烈有感地震(新聞、網站),震央位在宜蘭(新聞、網站、商品)蘇澳東方110公里處海底,震源深度58.8公里,規模達到七點零。這是自921地震以來台灣地區發生的最大規模地震。各地沒有傳出重大災情,(台北101大樓有一、二十位民眾一度因為電源安全跳電而被困在電梯內,大樓本身毫髮無傷。高雄縣有一棟大樓在地震後傳出火警,桃園有一位民眾因為屋瓦掉落受到輕傷)。台北捷運(新聞、網站)目前則是暫時停駛進行安全檢查。

各地震度宜蘭花蓮最強達到五級,台北、桃園、台中、彰化、

雲林、台東四級,新竹、苗栗、南投、嘉義、台南三級,高雄、屏東和澎湖兩級。

今天地震開始時,各地先感受到上下晃動,隨即轉為左右及圓弧狀震動,由於地震搖動時間長達一分鐘,各地很多民眾都因為驚恐而跑出室外,並且在地震搖動停止後,議論紛紛,並且分別向親友報平安,同時探聽消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e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