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到emily的版上,因為emily要回國準備些婚禮的事情,大家捸到機會就說要辦網聚,我也很幸福的可以參一腳,於是我們熱心的查大爺就說要負責招集,我們就留了msn後,一起在msn開會之後決定去知多家,於是大家終於在這天辦了網聚

因為有些人不想曝光,所以我只拍了我們的午餐,知多家吃起來還可以啦,我吃的是親子井,不過晃世家感覺比較好吃也,呵

詳細情況Richard有在他的網站寫我就直接帶過啦,我最近太忙了,所以現在才補,我覺得那天大家都太客氣了啦,多出來幾次,應該會熟一點,呵,說真的我才認識各位不到六個月吧,其實我粉害修的,故意跟大家裝熱情啦


emily
你是美美水水的待嫁新娘,終於見到本人了,我想我至少比你重了5公斤以上,汗顏啊...救人啊,祝我們都順利囉,你那UNO真的很精典,少有人網聚帶UNO來玩...
PS我有發現你那閃閃的光芒~很美喔

Richard
粉抱歉讓一個男生聽我們講那些女人家的事啊,哈,謝謝你讓這個網聚成行啊,下次一定要帶翹臀妹來啦,雖然我領了照片獎品,不過還是想看看本人啦,那個牙籤遊戲,不適合我這種笨笨的人,哈,好懶得想,尤其是沒有獎品的時侯

Cassidy
謝謝你跟我分享你的結婚點滴啊,以後我還會有好多問題要問呢,你真的超級娃娃臉也,本人比照片年輕~

44
人很nice也,滿能和人親近,因為會把笑容掛在臉上~我想我們應該是悶騷的射手座,頭一回比較不知道要怎麼熱情起來,要多練習...
PS沒想到讓你來網聚是錯誤的決定,哈

壞太太
壞和網頁上的圖不一樣嘛,害人家以為你是短髮,結果是長髮美眉啦,大老遠趕來,真的很感動也

catherine
那個爬山經驗,我真的好配服oreo喔,他不會是海軍陸戰隊的吧,不過我真的不要一個人待在路邊,萬一有壞人怎辦,荒山野嶺的,寧可一起走下山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e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