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看小波吉好像有肉,其實一切都是假像

他愈來愈瘦,因為厭食,哈,厭奶,我以為他不會的,可是他還是不愛啊,我已經累的要命了,他還是不喝啊,有盡量不逼他了,因為愈逼他愈不要,等他餓一點再喝

一整天幾乎沒吃什麼副食品,好可憐的小北鼻啊,我會加油的,盡量一天一次水果泥及米糊
1006我們又去打針了,哈,一樣是哭個十秒就忘記有打針這回事,超呆的。三四天是有點流鼻涕,結果醫生說看起來還好,喉嚨也沒發炎,沒發燒的話都可以打預防針啦,所以就打了,還問我們說要不要打流感疫苗,六個月之後,隨時可以來打,不然的話就一歲再來打六合一就好了

輪狀也喝的很好,雖然一開始嘴巴緊閉+轉頭,後來嚐到甜點就喝光光了

1003中秋節是滿六個月也,第一次到外祖家,當然中秋就是要烤肉,只有沒看到媽媽時認人哭很大,之後就還好


第二次旅行到日月潭喔,表現依然不錯,在汽座上乖乖躺著,玩和睡覺,只有一兩次歡要睡覺人抱


中秋節長袖登場了,麻麻開始一直不停想買衣服,哈


沒牙齒就蘋果是拿好玩的,吸的到一點點汁而已



小波吉最愛的是這種味道像營養餅乾的棒棒餅(像石頭一樣硬,但碰到口水變軟),聽說要團購,還滿愛吃的,吃的滿身都是,害我又去買了吃飯衣,哈
我看那個袋子上面寫milk 17牛奶棒啦,去yahoo找就找的到了



六個月的小波吉小紀錄
* 體重8.5kg  +0.5比上月   (醫院量8.1扣很大)  出生時的胖寶完全的沒路用,愈來愈瘦啦
* 身高69cm  +1 
* 頭圍45cm  +2cm  頭那麼大要幹麻
* 腳掌11cm  +1cm
* ㄋㄟㄋㄟ
  - 還是全母奶,四小時喝120cc,五個半月開始加米精了,就母奶150加三匙米精來配,泡過牛奶不愛喝,偶而睜開眼睛願意喝奶,但通常還是要睡著才喝,沒喝的很好
* 睡眠十二點可以睡到七點會唉就給奶,最近終於比較不會四五點叫我起床了,但是他常喝50cc就倒另一邊繼續睡不喝了,切
* 吃過米餅-但會全身黏TT或不吃丟地上,我就剝小塊小塊塞給他吃,他會開心吃的津津有味,咬咬咬,但是最多吃一整片的量就不想吃了,米糊吃過幾次也不愛,梨水、蘋果、香蕉泥,吃了都會噁,一付要吐的樣子真傷腦筋,唯一願意吃的棒棒餅,有時也要看他心情啊
* 常常餵什麼就嘴巴緊閉+轉頭,真的會氣死,是一個不愛吃的寶寶哇
* 每天不停的吃手,吃固齒器,不會玩吸上嘴唇的遊戲了,沒事會自已咬咬咬好像在吃什麼一樣
* 0915第一次摔下床,只摔過一次,因為和姊姊在床上玩,居然越過了健力架掉下來,姊姊太專心拼圖也來不及救也不會救,哈 
* 小白沒有冒出來的跡像
* 會翻過去再翻回來,趴著可以轉360度,拿玩具騙
* 坐螃蟹車會亂丟東西到地下,所以我買了奶嘴鍊把玩具綁住,哈
* 0923布布有血尿的顏色,結果是喝太少水,其實他的奶也喝很少啊
* 1006今天幫他圍圍兜他突然發出奇怪的笑? 我想說他通常都要有出聲音他才會笑的,原來是我搔到他的癢處,好好笑喔,原來會怕癢喔
* 除了想睡及餓的時侯會歡其他都還好,愈來愈聰明會要人家抱了,手會伸趴出去,認人及認地方的時侯就只有大哭而已。
* 還是會流口水,圍圍巾衣服還是溼,假裝拿碗要餵他,他會雙手過來搶,但是沒有真的要吃
* 臉皮膚還是會皮膚炎,1004吃了一點奇異果他的臉大發癢,現在還不確定到底是不是
 

麻麻
* 奶量大減,早餐180午餐120下午120晚上130口憐啊,每二天要退一包
* 頭髮好像沒掉那麼大,但是還是掉
* 還是胖子一個,上周朋友返台一直吃,本周老爺回台又肥了不少,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e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