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市敦化南路1段187巷41號
2771-8290
open: 11:00am-4:00am

今天和朋友約了到東區晚餐,這個小日本在日本混了有九年之久,大概一年回來二次吧,回來台灣就點名要燒烤,真不明白,反正我們三人就又到那條蛋糕街,本來我是說要去燒烤麻辣王,結果沒想到他們中意隔壁的樂也,是新開的,可能也是被裝潢所吸引吧,於是我們就進去了

火鍋類分為咖哩、蕃茄、高湯、麻辣四種,任選二種

我們點的是麻辣及高湯火鍋,麻辣感覺沒有一般的麻辣鍋道地好吃,高湯就還滿普通的

燒烤都是用點的,不是讓你在那撈來撈去的,種類很多,海鮮類、牛肉類、豬肉類、雞肉類、羊肉類、鮮蔬類、火鍋類、特別推薦類-海鮮煎餅、韓式泡菜、燒內生菜、海帶芽沙拉、石鍋拌飯、牛五花泡飯、鮭魚泡飯,另外啤酒、日本酒類是另外付費的,有無糖綠茶可以喝,還有三種冰淇淋任你挖--明治、哈根達司、摩門拼克(我自已翻的)三種都算不錯的冰淇淋

用的餐具都滿漂亮的,有日本風味,藍色的櫻花很漂亮,海鮮還用一艘船來裝,感覺很豐盛有質感,東西還不錯,有點像網路上的海石源,弄的漂漂亮亮的,肉類還滿新鮮,大致上都不錯,和風沙拉,滿好吃的,石鍋拌飯,真的好吃,端來上時,服務生就開始幫你拌,非常的香,不過石鍋真的很燙喔,裡面有烤肉、小黃瓜、泡菜、海苔、四季豆,超及香的,後來吃起來那種味道真是難忘,一點都不膩,大概是我第一次吃這種東西,覺得滿好吃的,服務生說喜歡吃硬一點可以靠著碗讓他放一會兒在吃,就會硬硬的,香香的喔,至於冰淇淋,哈根達司有草莓、提拉米蘇、咖啡、巧克力四種口味,不過我最愛的草莓剩一點點,有點挖不起來,而摩門拼克的芒果和檸檬味道很棒,其他的還好,明治的口味有八種之多,我只有吃奇異果口味,因為少吃到,還滿好吃的



arrow
arrow

    page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