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民丹島,最多的就是水上活動,每天一起床,就是要自已找地方玩,找地方上課,所以吃完早餐第一件是是想要玩什麼,然後去報名,因為是旺季,所以活動的人數也滿多的,所以不能太晚報名,以免向隅~

通常是當天預約當天的活動,九點及二點是預約的時間,所以就要去門口排隊,由於浮淺也滿熱門的,一艘船只能坐二十位,所以我們就二點整去排隊等開門,就登記完成,選好了裝備之後,就回去準備一下,三點出發





就是這艘小船兒,會開出去,帶我們去浮淺~~第一次風浪比較大,看到不少人有點暈~~~船,哈,不過本人是不會暈船的~~除非浪超大

結果不一會兒,他們下去淺的也不久就上船了,上船更暈啊白痴,害我下水感覺都還沒溼就要上船了~~吼

明明不是說四十分鐘,騙我!!!!!!!!!



第一天的魚也不多,我想是因為沒帶麵包~~~

水濁濁的~~開始有點飄雨~~







okok,第二天,我在早餐廳就趕緊包了個麵包,結果好死不死放在房間沒帶出來,超笨的我~~

不過這次的船員有帶麵包也,所以一大堆一大堆的魚,不過種類大概就二三種而已~~









魚一直在隨著海流~~游來游去,好亂喔~~~




 

影片在這,想想還是巴里島的深淺比較美,當然囉,拍攝的相機及海域都不一樣,而且這是浮淺,說真的綠島、墾丁都比這美多了,唉~~~




以上都是水底相機Speedo拍的~畫質較差,加減看一下



2006.01.25 [Bali] diving 淺水影片3 我不吃土司
2006.01.25 [Bali] diving 淺水影片2 岩石上的世界
2006.01.25 [Bali] diving 淺水影片1 不要叫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e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