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買的第一張GOUPON網購券,一開始是在Plurk 綠媽說滿值得的,因為只要$150就可以上$988的課我就沒什麼想就買下去了

後來還路續買了牛排券、下午茶券,目前只有牛排還沒時間去吃

GOUPON券使用起來還ok,不致於說刁難

第一個使用的是人間下午茶券,沒什麼人,輕鬆的訂位,輕鬆的吃掉,他本來就價位高,不能說物超所值,但也算優惠

第二個使用的是MY GYM券,我之前打去都說不用預約我就不以為意,上周突然想到,就穿好衣服準備出發了,出發前再問一下,結果得到的答案是,對不起你家寶貝的時段今天都滿了,再來要星期三,我想說,我是上班族,券快到期了我才問是我的錯,但是我真的沒辦法請假過來,我客氣說,不然我留電話,我會去附近,若今天突然有人不能上課你再打給我好了,若沒有也沒關系,我心想因為金額很小,作廢我可以接受,他跟我要了出生年月日,過一下子又打來,你家寶貝的階段是第四不是第五喔,第五是滿二歲六個月,所以四點有課喔,也有位子,你可以過來,我們就很開心的去了。

第三個牛排券到現在還沒用,他熱賣幾千張,一開始電話都直接斷掉,根本無法訂位,更別說要吃牛排了,哈,後來我就想說,沒關系,因為我也沒空去,後來他就自動延長效期,大概大家跟我一樣都訂不到位,電話打不進去,前陣子突然有空,居然電話通了,且順利的訂位,結果我又臨時有事又沒去,所以現在券還躺在那邊,哈~~~~

MY GYM的場地還不錯,他有限制上課人數,所以活動空間還滿大的

一樣是大人要穿襪子小孩不用

有二~~三位老師帶十個小朋友,全程都是雙語





我覺得這邊比較不一樣的是滿多這種耐撞的東西~




體能方面的東西也很多



中間的掛勾,二個老師一直不停的搬東西出來掛,然後又有一樣東西可以玩了~~

小波吉有試雙環,老師說,每個年齡雖然道具一樣但訓練不一樣,小波吉現在可能只有老師抱著他盪一盪,然後由媽媽我接著抱過去,但之後可能會拉環前滾翻


躺在超大的搖搖床應該很舒服吧,我都想上去了~





自已在玩跳圈圈




我們一開始圍一個圈圈,然後老師會做動作,我們媽媽們就抓著小朋友的手一起做,但小波吉都不肯一直想逃走~~可能這個環境太多好玩的玩具在旁邊吸引他就不容易專心,而且他進新環境又開始害羞了~~

下面這張是我們已經玩了大半個小時之後,老師拿出這些玩具,小波吉才比較大膽的靠近,並且跟老師互動,無視附近的存在




接下來這個活動,他居然自已跟著老師做了,很專心喔,好棒,他靜的下來我就覺得很難得了





後來還有很多玩具拼圖可以輪流玩~~



我覺得來這邊上課真的不錯,有老師,且媽媽一個帶一個,不會讓小孩亂跑任他們搗亂,跟在一些室內樂園的感覺不同,還滿好的~開始認真想價格不知道如何,哈~~,一堂一小時左右$988嗎? 我們上完課後,第五階段的五點又開始上課了,所以也不能待在裡面玩,就在外面休息區玩一下教具就回家了,後來我看網站其實可以免費體驗,還沒去過的可以試試


http://www.my-gym.com.tw/index.asp
MY GYM TAIWAN 大安店
開放時間 09:00 ~ 18:30 
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27巷24號B1(近忠孝復興捷運站3號出口) TEL: 02-2731-7178
FAX:02-2731-817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e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