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月拖好久才寫紀錄,都在溜小孩及發懶.

其實....我還滿早就開始打小孩,因為男孩真的很皮,講不聽
不過我現在比較少打,因為,打不怕,關不怕,我現在正在想個假壞人...
要怎樣嚇他,真正看的到的他不怕,怕的是你不知道對方有多可怕,哈哈哈



2Y2M的小波吉 成長紀錄
* 體重14.6Kg +0.4 比上月 85~97%
* 身高92.5cm + 0.5cm 85~97%
* 頭圍50.5cm +0.5cm 85~97%
* 腳掌15.5cm +0cm


這個月我們家又多了不少車子,多到快爆炸了,但最開心的就是小波吉啦,他最愛車車了


有一天他洗澡就做出像孕婦扶腰摸肚子的動作,我就趕緊拍下來,好像喔,肚子好圓好大
外婆家的水桶已經快裝不下他了,哈



這頂草帽好可愛,但他都不肯戴,一直要拿下來



還能找到他可以穿的包屁衣實在太贊了,而且他的肚子好圓穿這樣好好笑



pushbike有空就會去騎,希望一周最少要騎一次呢~~



哈,人家表演完了他才要上台,有男模的FU嗎~~
 


本月的波吉記事都是他打人及皮蛋的事績居多,還有些講話好笑的~

今天姊姊住我們家,然後小波吉就一直弄姊姊很壞,剛又打了姊姊,阿嬤就打他,他進來我房間,他正想討秀秀,就說,阿嬤打我這邊,我說,是喔,那我打用力一點,他就馬上噗上來說「麻麻對不起」,真的好欠打,還會討好喔,誰教你這樣,那麼會演

5月31日 23:13  跟兒子二個抱著YOUTUBE,我看醉後決定我愛你,兒子抱著ipad看湯瑪士小火車,我敲敲打開了北海鱈魚香絲吃了起來,小波吉看著我,麻麻,我也要,然後給了他一根,他看著我,麻麻,還要,我本來是想跟他說一次一根,但想到我是大把大把的吃,所以就不敢說,再拿好幾根給他,然後母子二個就大把吃開心看

5月31日 22:42  剛又用很好笑的方法把兒子弄睡了,就說,我們來躲貓貓,然後把燈全關了,然後躲在被子裡,然後我就開始唱兒歌,魚兒魚兒水中游,唱了二首之後,小子怎麼無聲無習,喔喔,他睡著了,哈,上次用的是警察來了,我們躲起來,然後他講話我就說噓,小聲一點,警察會聽到,很蠢也很不對,但是我不知道要說躲誰

5月28日 00:31  小子剛在玩粉餅型痱子粉,然後用手指沾了之後說「麻麻,好噁心」,我說,好香喔,我好喜歡,不去強調那三個字

5月28日 00:17  沒有其他小朋友的時侯小波吉乖的很,唉,剛自已在玩軌道車車邊哼著小星星的曲子,好可愛喔,我忍不住就抱了他,然後就開始哼,他也一起哼好可愛,我們哼完了一曲,然後小波吉說「麻麻我愛你」,我也說「我也愛你」,哇,太和諧了吧~小波吉真的理解我愛你的意思呢,在對的時侯說對的話,哈

5月27日 00:16  我很喜歡站著看小波吉看我的眼神,好無辜,他的眼神跟拔拔好像,很像忠實的小狗狗,二邊眼角下垂

5月26日 23:50  沒有其他小朋友的時侯,小波吉乖的很,唉,剛自已在玩軌道車車,然後邊哼著,小星星的曲子,好可愛喔,我忍不住就抱了他,然後就開始哼,dodososolalaso,他也一起哼,好可愛,我們哼完了一曲,聽說他最近三字經會背很遠了,但昨天考的還是沒有很遠,因為我也不會背,哈

5月26日 23:36  我感覺我每天都在演娘家,打小孩,把小孩打的一把筆涕一把眼淚,每天撕吼,其實我可以放著,小孩本來就會皮,但是不處理,家人也不能理解啊,自已的小孩不教訓難到要留給別人去教嗎,唉,老公,好難,你來想想辦法吧。如果以後有弟弟妹妹,肯定被打好玩的,我覺得他根本不會愛弟弟妹妹,真是人性本惡+1

5月26日 15:23  兒子皮到一個極緻,因為我已經不太用打的,我都關廁所,但我發現他關進去已經快要到不哭了境界,除非我抓著門不讓他出來,然後他都會說「麻麻,對不起」,我就會說對不起也沒有用,你都沒有更過,昨天已經關過了,今天還是會打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e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