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節吃完午餐後,又跑去吃美國冰淇淋,結果三個小朋友一直在搶這台BIKE,在家也搶,在外也搶,是說,當初應該買三台的嗎? 
後來事實證明是錯的,有一天三個小朋友騎三台不一樣的BIKE,結果騎了幾圈之後,也開始交換騎,然後互搶,是說,別人的東西都比較好玩

小波吉正在練習上坡與下坡,但是是用走的,他不敢溜下來啦,他才第五天也


你看我還很心機了買了足球型的腳踏車鈴給他,增加他的騎車興趣,可能過不久我又要去把車籃帶回家了,有車籃不錯啊,可以放水壺也,噗,哈哈哈


很認真的樣子~


嚕上嚕下的,就是不敢縮腳溜下去



到大廣場之後開始發狠了~


胸有成竹貌


下馬都這樣用丟的,真是欠揍
 


當他開始滑很快時,我在旁邊愈看愈HAPPY,就像大家一樣,覺得我的小寶寶怎麼那麼厲害,哈,然後邊看邊傻笑,然後安慰自己這個錢花的很值得,哈


不過他怎麼手一直彎來彎去不太平衡,步伐也不穩,其實我看的很嚇,很怕他跌在水泥地上,不過他還是一直衝衝衝,看起來很開心的樣子呀

歡迎加入first bike 咻咻團
http://www.facebook.com/#!/groups/194613453909937/








小波吉粉絲專頁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e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