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月的小波吉,整個表現很超齡,還好還不太會講話,不然一定像個小大人,喜歡模仿大人的動作,反正還是很皮。 

1Y3M 的小波吉 成長紀錄

* 體重11Kg +0.4 比上月          >>終於長大了,麻麻好開心喔,一直希望小波吉胖一點,胖胖可愛呀
* 身高81 cm + 1cm                 
* 頭圍48cm +1cm
* 腳掌13.5cm +0.5cm 


這絕對不是玩具~~這台是真的400D。不過別擔心,左邊灰色的是我的手~




小少爺躺著吃小星星餅乾,看巧虎DVD



溜狗初體驗,也只有「點ㄉㄧㄢ」適合你的SIZE啦



笑的好開心,因為他在咬球球~~現在還是很愛咬東西,還有把小東西放在嘴裡,而且都是不準吃的小東西,實在很壞



會打彈珠了嗎? 哈,好快,其實他只是愛按按鈕,各種按鈕都愛,所有的開關,可以按的,他都愛,他還沒力氣拉打彈珠那個啦

爸比剪了短頭毛,爸比變胖了,麻麻好開心,全家服,是粉紅色POLO衫喔~



喜歡喝玉米湯,現在會搶薯條吃了,還不認識"當叔叔"不過應該快了



離上次坐安全座椅出遊已經滿多個月,還認得安全座椅,還算配合,只是愛睏時還是很想窩在媽媽懷裡睡~乖一點一時侯,是開車就自動入睡了




夏都的傍晚,這天是夏至,6:49分,小波吉有哥哥的愛心牌泳褲~滿大件的,但綁帶就OK


皮蛋樣愈來愈清析了,是吧是吧?
 


ㄋㄟㄋㄟ
* 現在不一定,早上二餐,下午一餐,晚上睡前再一餐這樣,大約是150cc
* 喝的速度滿快的,喜歡自已拿奶瓶喝~不喝時就用嘴巴在玩奶嘴頭,發出wa wa wa的聲音,好欠打

副食品
* 沒什麼大進展,還是沒很愛吃,但比起以前有好一點,最多吃個半碗,肯吃粽子也,滿應景的,也只有幾口啦 

睡眠
* 最近都調整十點多睡,但有時快十二點會突然醒來,我就頭痛了,哈
* 一樣要抓著一條手帕入睡,平常都可以自已滾一滾就睡了。
* 天氣熱,午睡比較亂,早上常常七點就起來,八點多才要再睡,我整個很愛睏。其他睡覺的時間跟上個月差不多。
* 很精也~ 有時過了他睡覺時間,就很歡,他很想睡,想要我搖搖抱睡,我躺在床上讓他躺我胸前膚衍他拍拍睡覺,結果呢,他會坐起來然後右手拉我肩膀要我站起來抱。真的好好笑喔 

牙牙
*最近多了一顆在下左二,總共加起來八顆

動作
* 不停的學我~我們床邊有一個燈的按鈕他滾動常常會按到,因為比較遠我就會用腳去關燈,結果老大學起來了,用腳關,然後今天我家小電扇的電源按1.2.3.也是在地上,我又用腳關了,老大他又跑到電扇那,用腳玩按鈕,媽呀,我錯了

* 最近小波吉的活動都在 玩插頭、玩電風扇、玩錀匙、玩馬桶水中就打發了他的一天~嚇。 所以馬桶用完一定要蓋起來順便把廁所門關起來最好。我的電風扇都是巨型的,他最近喜歡後面抱著電風扇,腳踏在電風扇的座上,我實在不懂他是要幹麻。每天一定要玩的就是錀匙,常常拿著我的錀匙去找洞開,插在椅子的雕花,不然就是插在小車車的上。

* 帶去逛丁丁,結果小子爆走,看到玩具就摸,然後我要拉著他去別的地方看我要看的東西,他就死不離開,好可怕,我可以想像他的未來,死抱著玩具不放,現在我還可以抱起他,之後他就很會爭脫了,我的媽呀

* 對其他的小朋友依然不友善,只要他在玩玩具,有小朋友看他,他就會瞪他說「打」,攻擊性超強,在家他的表姊也被他打好玩的,全家的臉他都巴過,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辦,怎麼會那麼壞啊

* 坐推車一陣子之後,沒吸引力的東西可看他就會想下車,就會反向爬起來抓我的推車把手(因為我安全帶都扣鬆鬆的),如果讓他下來就更慘了,他死不上車,用扭的也不上車坐好,只好騙他說老闆來了,他會東看西看,然後就乖乖坐了,呼~~累。

* 餐廳吃飯也是不乖,我的手機都弄了非常多的巧虎影片,隨時準備騙小孩,但有時也騙不了太久,他一直會想下去爆走,真麻煩。


語言
* 我以為他真的知道我是媽,尤其是他撒嬌,都痴情的看著我說「媽~~」,結果他爸回來,他也痴情的看著他說「媽~~」,我後來就叫他爸要說「爸」才能理他
* 看到人家蹲著或坐在床上,他看到適合的動作可以趴過去,就會趴到人家背上然後說「背」,上個月就會啦,現在想到紀錄一下,最近開始愛人家抱,就會巴著人家的大腿,然後說,「媽~~抱~~」,也常會叫「嬤~~抱~~」大爆走也不到一個月,就開始抱著大腿要人家抱
* 看了一個多禮拜的貝貝之後,他會說「貝貝」了>>話說我不知道貝貝那麼好騙小波吉,早知道就來個全套了
* 我講了大野狼的故事,小波吉認真的聽,唯一學到的只有,我問「大野狼都怎麼樣? 」小波吉就會二手舉出十爪「吼」,學大野狼,好可愛喔
 *最近小波吉跟各位的寶寶一樣,喜歡說「怕怕」,我心想,哈,會怕就好,我現在努力叫他怕蟑螂,或是虎姑婆之類的東西,不然以後怎麼制的住他


嗯嗯
* 一天也是一~三次左右,時間大概是十點,下午四點,晚上九點 。 
* 這個夏天打算來戒尿布,但滿難的,還沒成功,反正不睡覺在家的時侯就給他穿小褲褲試試看了。

皮膚
 * 一換尿布就找機會抓屁屁,也沒有紅腫或是怎樣,大概只是悶熱不舒服,買了nacnac的粉來噗噗。

麻麻
* 最近都在吃吃喝喝,減肥停滯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e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