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到星期一晚上,我在逛大家的W5成果,我在Jason媽的首頁依稀看到了"ppage",本來還以為只是同學名單,妖獸喔,前面怎麼多了"出題"二字就整個嚇了一跳,我的第六感還真準,我這二天腦子裡一直在想,如果如果,我出題的話,我要出什麼哩,結果真的成真了

重點是,我還沒拍哩,而且很難拍,我在笨什麼,算了,給自已一點動力也不錯,是說我還不夠忙是嗎,忙昏了還拍咧

好啦,我拍好了,順便交巻

各位媽咪,我麻麻瘋了,他叫一個三個月25天的小朋友坐車車,冒著"車倒"(台語) 的危險
本來麻麻她想要放手一博,但是看我在搖晃,還好她沒敢放手,不然我又要告爸比,麻麻又在虐待我了啦~~

所以麻麻的左手抓我,右手拿相機,口中不停的尖叫與奸笑&叫我的名字(這樣我才會看鏡頭) ,所以是高難度的喔,很有誠意吧~~哈哈

至於這台車,麻麻還不是玩的瘋會員喔,但是我家本來就有一台,據說這台車在德國市場上已經有三十多年歷史了,還好這台年紀大概十歲而已啦,只有叭噗不見了而已,其他都很好,而且我家還總共有三台大車車,我還沒出生就有玩不玩的玩具了,所以麻麻又省下來了,哈

題目粉簡單吧,公車、汽車、娃娃車、推車、大車、小車、玩具車、圖片上的車、電視上的車,通通可以



W5題目:   車車
出題者: page12 波吉媽
拍攝地點: 家中
相機: SONY T900
下一位出題的麻麻
(conniec)小恩媽,她是我十年的網友喔,在聊天室認識的好像,啊災,久到記不得了

我快被小波吉笑死了,我拍完要抓他起來,結果他兩腳夾住車車,拔了老半天車子都要跟我走了,嬰兒的腳真有力啊,欠揍!!!!!!



有靠背的車,果然比較適合小人!!



大車車,那就,跟枕頭一起坐吧,不然你會溜下來,哈



最後,我的肯尼娃娃開車車表演到此結束,希望小波吉以後還有更多的玩具可以搭配著拍,哇哈哈,肯尼娃娃換衣服的遊戲麻麻玩膩了
ps他的英文名字是叫約克不叫肯尼喔York Baby ~~ Yo~~~



~~延伸閱讀~~

2009.07.30 *暑假作業*W5_車車
 2009.07.27 *暑假作業*W4_曝光
 2009.07.19 *暑假作業*W3_水 
 2009.07.10 *暑假作業*W2_表情
 2009.07.02 *暑假作業*W1_球



我的同學們:(Jason媽) W1球 (wisebaby)W2表情 (松島)W3水(Kite) W4曝光(page12波吉媽)W5車車 (嘉嘉媽) (Toro喵) (維妮) (Mery) (林小姐) (塏麻) (排骨妮) (小可愛麻) (mina她媽) (Nanako) (RITA媽) (shelley1116) (achovid) (pin媽咪) (大俠夫人) (夏天Jassㄟ阿母) (小咪拔) (哈小倫的媽) (阿綠) (小咪媽) (公主媽) (宏宏媽) (FI麻) (Qme) (提米麻) (棠棠丫丫麻) (倪恩媽) (琳翔的媽) (mooncake) (淇麻麻)  (conniec) (姚太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e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