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1225波吉說到我的心裡去啦,小波吉快九個月了,麻麻怎麼還像剛生完


所以麻麻決定到公館自來水博物館那邊的河濱公園去騎車



雖然今天天氣冷冷的,但是小波吉包了很多層OK啦,而且他才一上車沒分鐘就睡著了,超級重了,睡著更重



小波吉被我用BABY BOJORN背在後面,好開心喔,一路上看到好多樹,然後就一直用手指來指去好HIGH喔,有時侯還會兩腳一直踢,雙手拍媽媽的背,真開心




你看他那個嘴巴,很故意的咬住下唇,只要我抱他他就會裝那個樣子,裝可愛,然後給姨抱抱就哭的淚人兒,我一抱馬上不哭變成這個樣子,鴨嘴巴,好欠打



馬的,扛十公斤的大石頭騎車,我的腳粉抖,我的屁股超痛,臭波吉,重死了






話說我又千里迢迢的從松山火車店到台北火車站再轉新店線結果不小心轉到南勢角即時發現又到了新店線,本來要去碧潭騎結果姨先到了,說沒有小人椅,所以就叫我直接去公館一樣沒小人椅,只好騎一般車,背著,快重死了,哈,下次不敢了,好累,現在腿還在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e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