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波吉這幾週變的更會笑了,但常常總是微微的笑,盡管是我怎麼激他,他都笑的很斯文,有時笑到眼睛咪起來是沒聲音,很少有笑出聲

今天終於笑出聲啦,終於聽到他開心的笑呀,又長大了一點點

這週爸比回來,我請了三天假期,明天要出發去玩囉,這幾天應該沒空更新網誌吧

昨天看了哈利波特了,大部份的人都說不好看,但還是要看啦,我覺得還好啦,希望本週來的及看變形金鋼呀,gogogo

不過放假真的是更累,小人還是比較黏我,唉,希望我那麼累會變瘦一點,但是爸比剛又去買兄弟鹹酥雞給我吃了,還配了抹茶雪花冰,好幸福哇

爸比也有進步,小波吉從第一天不太熟,到很喜歡爸比,爸比青菜對他講講話唱唱歌,他就可以笑了半天,真是討人愛的孩子

這二天喝奶也很棒,通通喝光光,繼續保持喔

每天起床就把尿布拿掉抱著讓他光屁屁,大概不到一分鐘,噗~~~~~,他真的很棒,阿嬤訓練的很好,不到四個月,已經可以"西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e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