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傳說中,小娃娃有一個百日關,也就是出生第100天不可以出門,還不能看到月亮也,怪怪

百日關:童限犯之初生百日,勿出大門吉。生下百日內,忌遠行,恐受驚,避之保平安。

其實我覺得這種事應該是說三個月內小朋友還很小,不要亂帶出去的意思而已吧,不用太care

還有聽說什麼百日之內不可以回外婆家,這應該意思一樣,就是外婆家太遠,最好不要出遠門去,還好我們的很近

算起來,小波吉最遠,好像也只到東北角繞一下高速公路,汐止深坑吃個飯而已,沒去別的地方,科科,希望下星期可以去台中玩玩

還好昨天就是一個很平常的日子,除了有出大景但我沒辦法拍之外,還有半夜來個大地震,震到大家醒過來,也沒什麼大事啦,哈

昨天小波吉跟我睡呀,一樣用奶瓶騙一騙他就睡了,反正我都拿20cc當奶嘴給他咬,他咬一咬,我拍拍他肚子就睡著了,當然還是會起來唉幾下,再塞奶就好了

還有啊,我發現他完全不認識媽媽的ㄋㄟㄋㄟ了,唉,算了,六個月一下就到了,我擠奶擠的好辛苦,還是覺得每天都睡不飽

昨天快七點的天空



昨天眼睛圓圓的眉毛彎彎的怪表情, 喝奶喝的愈來愈亂,躺在放在我大腿的U型枕上笑都不喝奶
希望你的疹子不要再發了,皮膚一直像這樣白,不然雙眼皮都被單眼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e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