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大家來吃長崎蛋糕喔

我發現啊,我的變焦小相機真的很好用也,把遠遠的MAKIYO拍的那麼清楚啊


星期三收到金格送來的蛋糕試吃,拿到時還嚇一跳,誰,誰滿月了,我怎麼不知道,呵,裡面有邀請卡,因為很近我就抽空過去了一趟,今天下午到三民路去看看金格的新開幕發表會,金格長崎現烤蛋糕上市特別還有上市發表會,可見很重視這個產品呢,今天天氣超棒的,我喜歡,還請來日本蛋糕師傅現場指教,還有Makiyo主持,還滿活潑有趣的,這個是現烤的喔,多了更紮實的甜蜜香味喔  

 

日本首席師傅遵行古法調製原料、引進專用烤爐慢火烘培,是由麵粉、雞蛋和砂糖蒸烤出來的,呈現蛋黃色的長條狀,通常切一塊一塊分著吃,通常我們叫他長崎蛋糕或是蜂蜜蛋糕,另外一個特色是他有一點的濕潤感,吃起來不會覺得很難下嚥喔,只是喜歡半糖的我,覺得甜了些,但蜂蜜蛋糕本來就是如此,我另外拿刀子切,刀子劃過還有很多的蜂蜜留在刀子上面呢

 

金色的盒子,滿有質感的,話說婆婆昨晚剛好就看到電視在報長崎蛋糕,然後想的要命,我這就帶回來孝敬她了,哈,只是剛好啦

 









超級可愛的長崎蛋糕人
 

 

這位大哥擋住我的蛋糕師傅了啦,誰叫他的相機比較大個
 

好多人來參加喔,現場有蛋糕試吃,及咖啡茶可以享用喔
 
11/29~12/5開幕期間除了長崎蛋糕買一送一
http://manna.vistagicpr.com/edm/index.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e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