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怎麼會注意到這家奕順軒呢,我根本是不吃宜蘭的名產,因為我就是宜蘭人啊,像醃漬物那些蜜餞類的,芒果干類,我一律不愛,牛舌餅不管是現做的或是盒裝的,其實我都不吃,要說宜蘭我最愛什麼我想應該是宜蘭的米粉羹、肉羹配切的大條粉腸,鴨賞我也不是很喜歡,因為沒幾塊肉,哈

這次我們在頭城住,衝浪完玩水回民宿洗完澡正餓的時侯,看到桌上老板提供的一盒宜蘭餅,這是什麼東東啊


反正就打開來,裡面是薄薄脆脆像牛舌餅的東西,還滿好吃的,因為鮮奶整個好香喔,裡面只有四片而已,一下子就被我們給吃光了,比傳統的牛舌餅我覺得好吃很多,可能比較細的關系吧,中間也沒有細縫



隔天要回台北之前,我們還從頭城跑到宜蘭去買,拿著一個吃完的垃圾袋,靠衛星導航找到了,還好是不遠啦,哇,宜蘭「等路」領導品牌,哈哈哈,好大一家,二話不說衝進去,裡面賣好多東西喔,右邊是賣麵包的,剛出爐好多麵包,蛋糕,我就看到布丁蛋糕還熱熱的,而且才40元我就抓了一個,然後我們還買了四盒 超薄鮮奶宜蘭餅餅回家,其他的東西像是桂圓核桃蛋糕是他的招牌,不過我不吃桂圓的,還有傳統的狀元餅啊,喜餅、彌月蛋糕、中秋禮盒也有喔,鳳梨酥也不錯,還有手工麻糬也很好吃,現場還提供一大堆可以試吃也,像他也有做生日蛋糕喔




抓了這個布丁蛋糕上車後二話不說就挖來吃了啦,還滿好吃的也,你看,他滿大一個的,才40元,真的是超便宜的啦,想到麥當勞的地域價格分級不是沒原因的,鄉下地大房租又便宜,自然成本下降,賣的東西也比較便宜啦,唉



雖然他沒有新美珍那美美的紙盒包裝,可是這個真的還滿不錯的也,或許可能沒有那麼綿蜜或細緻,可是真的是料多味美價格實在

說真的布丁蛋糕到處都有,也不一定要哪一家的才那麼的好吃呢




今天業務又到宜蘭出差,我就說那個奕順軒的布丁蛋糕超好吃的,你到了再打電話回公司喔,於是公司的小姐每個人訂各一個,哈,我的號招力那麼強啊

業務到了之後我就先念宜蘭餅那些訂單請他先請小姐拿貨,結果生意超好的,他找半天,然後這個蛋糕我就說,你有沒有看到黑黑的巧克力海綿蛋糕,中間有一個洞

他說有,我說,那趕快搬貨啊,我們要二種口味各七個,哈哈哈,而且宅配單上面沒有這個蛋糕可能不好運送吧,然後他要三千元才免運費,那要集多少錢啊,所以好開心啊,蛋糕又吃到了



北海道巧克力戚風蛋糕,只要60元,天啊,超便宜





他的產品還很多種類,可以按這官網看看 http://www.pon.com.tw/order/quick_order.asp

羅東店 / 羅東鎮民權路160號 /  03-9550216-7
宜蘭店 / 宜蘭市神農路2段17號 /  03-9334535-7
礁溪站 / 宜蘭縣礁溪鄉礁溪路5段96號/ 03-987633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e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