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沒有颱風,只是遇上狂風暴雨,民宿的錢已經繳了,船也有開,那就走吧

在美麗的致仙屋海灘,遇上狂風暴雨


二個呆子望海大哭


狂風暴雨的,為何我們會在澎湖啊,泣........


上面那就是我們住的小屋啦,半夜超怕被浪捲走


被浪打上來的珊瑚石好大又重


大概有掌心那麼大


瓶中信嗎


在大雨裡望海還不夠,他們居然想出了挖螃蟹的遊戲,真是夠了


沒想到颱風天可以這樣玩


螃蟹洞


最好是蓋住就可以抓到,我沒幫忙,我在旁邊拍照


決定挖開螃蟹洞了


看看到底有幾隻手


挖吧


沒想到,他們真的挖到了,而且在旁邊沒事的我也加入了飛撲螃蟹的行列,他們挖到了,我站在海浪與他們中間,那個螃蟹一被抓包就死命的往海裡跑,不偏不倚的跑到我的方向,後來往我的左邊加速逃走,我居然徒手抓螃蟹,結果真的被他夾到了,大叫一聲,又放開它,我實在太搞笑了,後來蓋先生在我之後,把螃蟹從後方抓住,哇哈哈,我真的好笨



你看它是不是很大隻


後來還抓到白色的小螃蟹


終於結束了這場在望安颱風午茶時間剌激的抓螃蟹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e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