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一可惜的就是老天爺不讓我當瘦子

7/7星期六>>下午朋友慶生,海攤PA,唱了一下午的歌好開心,朋友訂的黛麗斯 朱古力蛋糕真的好香好好吃,裡面還有榛果內餡也,後來我們去吃麻吉燒肉,氣氛不錯呢,東西也滿好吃的,只有石鍋拌飯太鹹了,吃的好飽好開心喔,後來還跑去五分埔逛街,玩了一整天,真是夠了

7/8星期日>>睡到飽之後起來吃飯後,下午繼續睡到六點,結果就瘦了一點五公斤也,贊,我真的是被豬附身嗎,只會吃和睡,後來就去吃晃士家,他改地方了,原來的地方變拉麵店,他改到誠品那條安和路/仁愛路口,旁邊還開了麵包店,我們在等位子時買了一堆麵包,什麼北海道牛奶麵包,感覺都好好吃,還打八五折最後一天,結果就買了一堆當星期一早餐,然後再吃我愛的起司豬排,贊贊,然後去誠品逛逛,聽露天音樂公益現場演唱

7/9星期一>>去南港運動中心,健身房跑步一小時,後來被蓋先生突然通知抓去看變形金鋼,變形金鋼好好看喔,我本來覺得那個是小孩子看的,沒想到還滿具爆發力,是我愛的火爆動作片,好喜歡聽他們變身時侯的聲音,是不是很怪,這片不止好看而且還滿搞笑的

7/10星期二>>和姊妹們聚餐吃集客我愛的泡菜小火鍋,然後去吃豆府花城,希望我們姊妹大家都跟我一樣過的幸福又開心哈哈哈

7/11星期三>>游泳去,今夏終於下水啦,和同事倆說要減肥,決定以後二、三都要去游泳,星期五有空也要去游,希望會瘦呢,我們二個超胖的,我們大概游了一個半小時吧,邊游邊混,但還是達成了,而且我們還報名了暑假班的肚皮舞喔,YA

7/12星期四>>公司會議及聚餐晚上唱歌唱到十一點才回家,真high,我星期六才唱的說

7/13星期五>>已經買了哈利波特的票了,晚上要去華納看好開心喔,今天是月會,昨天會議活動有團隊獎金就買了星巴克,現在享用了,好滿足喔

7/14星期六>>我要去馬拉彎玩水囉,好像很久沒去馬拉灣了,好想念啊,最棒的就是大海嘯囉,還好颱風已經閃了,棒棒棒,我還想去豐原吃排骨麵,晚上再去吃鼎王,或是逢甲夜市

7/15星期日>>準備去用我妹給我的西華下午茶券,哈哈哈

7/21 格子PA
7/28 要去基隆包船海釣,一整個開心到不行
8/10-8/12 澎湖玩三天,棒棒棒

結論,我好像還是一直是個開心的胖胖也,行程裡都是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e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