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親戚開了一家在松山區安親班,所以我就充當拍照小姐,雖然拍的不是很好啦,但是很努力了,哈,還被蓋先生嫌的要命

我還做了一個小小網站,就把我做結婚網頁那個架構整個圖片文字改一改就變出來了,哈,二年多沒碰front page,有些生疏

如果你有空按一下網址的話,幫我看一下視訊能不能看,因為現在還有些問題沒辦法解決,有些電腦就是會看不到,各位電腦大大再麻煩幫忙一下囉

這個安親班叫做"亞瑟王",他的特色是專為一年級小朋友設計的安親班,在南京東路五段/光復北路附近喔~國小小朋友的家長有空可以來坐坐喔

公共圖書區~有很多童書,小朋友功課做完後,可以在這邊看書邊等待家長來接,上次還放了活動式的大螢幕投影機,在課餘放了"快樂腳"給小朋友看喔


安親班裡的中德混血小帥哥


當然變成我的麻豆囉


接待區


全新裝潢的教室,以可調式桌椅,依小朋友身高調整最適合的高度


特色是,每間教室有視訊設備,可供家長上網觀看小朋友的上課情況,也有錄影監看功能,而且這些都是蓋先生與一個電腦很棒的好友一起架設的喔,好厲害,我是說,他朋友啦,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e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