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蓋先生先放我下車,再去停車,我一開家門,好樣的
....((漆漆叉叉))
page12: 這是啥,小偷嗎,....好恐怖,後來四處看過,應該沒人闖入
page12:那....不然是老鼠嗎,嗯,有可能,不管..我就先去洗澡了

蓋先生回來我就跟他說
page12:我剛剛開門聽到((漆漆叉叉))
蓋先生:應該是老鼠,你去打老鼠啦,快點
因為他們全家大小都怕老鼠,所以他也很怕,我就拿著掃把在最有可能出沒廚房
他還幫我把門關好,把我一個人關在廚房,最好是這樣..因為廚房是半開放式,吧台可以看到裡面

蓋先生:你全部都打一打,包刮冰箱下面
我就很酷的在那從上打到下,全部打一打
page12:沒有啊
蓋先生:那邊也打一打
page12:沒有啊
.....((咚咚咚))
page12:啊..............一長串
然後老鼠趁我不注意,真的跑出來了,順著琉璃台咚咚咚.........的往抽油煙機去
蓋先生:哈哈哈哈,你怎麼沒有打牠啦
page12:長的好可愛,可以不要打,養牠嗎...
蓋先生:那你叫什麼,那你可以用鍋子蓋住牠就可以養了
page12:拜託你放我在這與牠共處,叫一下不行喔,可惡,我好熱喔,外套拿去,穿著短袖,繼續找(12度喔,我打老鼠打到冒汗了)
後來一直找不到牠,到後陽台看抽油煙機的風管旁邊有破洞,牠應該是這樣進來的,又出去了.....哈哈哈

這不是那隻小老鼠啦,這是我的老鼠庫存照,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e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