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從雪隧一下礁溪要到礁溪的路上,總是會看到這家甕窯雞,總是有滿滿的客人,然後除了裡面滿滿的人外,外面的馬路上也是滿滿要上雪隧的塞車潮,哈

我想那些人一定真的很想外帶在車上吃吧,哈

我們這次去礁溪玩,就特別跑去吃了,其實礁溪除了蔥油餅之外好像也沒什麼特別好吃的餐廳,所以就跑來吃這個啦







店內的客人滿多的,有分開放空間及冷氣區,我們坐的是冷氣區




來囉~~甕窯雞熱呼呼上了

這家的味道跟一盤台式的不太一樣,他有加孜然,味道是不錯滿特別的,只是有點小不不習慣,一般都是加胡椒而已

雞的大小算中小型的,肉質也還可以,雞汁還不錯,旁邊也有塊檸檬

甕窯雞$550





雞汁脆竹筍是免費供應的,自取無限量



喝起來普通啦,免費喝到飽的,他就不像有些滴雞汁的那麼有味道了


冰釀黃金蛋$120  半熟的黃金蛋撒上的是像三島香鬆的東西,中間是美奶滋,我覺得單吃不要加料應該更吃的出原味啊



高麗菜芽$150  還不錯,青脆好吃



扁魚蝦米白菜魯$100



杏鮑菇$100 良心說,這道弄的好難吃,千萬不要點,哈,他是用燙的,再加很像甜辣醬的怪東西



溫泉空心菜$100  我特愛溫泉空心菜,我常常都會買一把一把的回台北,因為我喜歡那種口感









五個人吃這樣還算便宜啦



台灣古早味甕窯雞
宜蘭縣礁溪鄉礁溪路七段23號
TEL0918-717-2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e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