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嫁人就上下班不會經過101了,這個101的分類也快荒廢掉,連今年的跨年煙火也人在大陸沒看到 >< 趕緊來補強一下吧

2012.3.5 拍的,很帥吧,快下大雨前的信義區


台北101長大樹



為了宣導環保觀念,利用特殊貼紙,貼出一棵綠意盎然的大樹
看來這個工程也非常的浩大








20120131東森新聞報導

台北101長大樹?高度逾70層樓
東森新聞 – 2012年1月31日 下午12:07.
眼尖的觀眾到台北101發現了嗎?101大樓側面悄悄地多出一棵高達70層樓高的大樹!原來這是台北101今年為了宣導環保觀念,利用特殊貼紙,貼出一棵綠意盎然的大樹,同時更準備挑戰全球最高環保樹的金氏世界紀錄!

東森財經新聞記者呂綵芯:「來到台北101,眼尖的你發現了嗎?在大樓的側面,現在多出一個超過70層樓高的綠色大樹」,大陸觀光客:「明顯啊,我們在老遠,在國父紀念館就發現了」,遠道而來的大陸觀光客,對台北101的這棵大樹,很好奇,特地拍照留念,仔細看看,綠意盎然的茂密綠葉,粗壯樹幹,和台北101大樓合而為一,聳立在信義區,看得出來台北地標的「綠色新面貌」,正在趕工階段。

坐在60層樓高的吊車上,工人仔細地將特殊貼紙一張一張貼上,過年就開始,悄悄動工的超高大樹。高度超過300公尺,預估斥資上百萬元,什麼不貼,貼綠色大樹,台北101透露不只要宣導環保觀念,更準備挑戰世界最高裝飾藝術的金氏世界紀錄。台北101發言人劉家豪:「它將會是世界最高的一棵環保樹,因為部分的光線會被犧牲掉,所以這一次很難得的是,很多很多的租戶他們很樂意,而且很熱情地,去配合響應這個活動」,細節方面,台北101方面,先賣個關子,不過一棵綠色大樹,壯觀「長」在101大樓上,也讓這台灣最具代表的觀光景點,意外多了話題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e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