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喔,十月十日要去看煙火喔
台北大稻埕,晚間8時起則開始施放煙火,長達30分鐘的絢爛煙火表演
屏東東港大鵬灣,晚間7時到8時歷時一小時,將以高空焰火及潟湖水面煙火為主相互搭配,並以雷射四季圖案為背景


大鵬灣vs.大稻埕 藍綠煙火拚場
更新日期:2007/10/09 16:30 記者:記者劉開元/台北報導
大稻埕接力演唱 煙火兩萬發

明天國慶日,台北市政府清晨將辦升旗暨慢跑活動,晚上要在延平河濱公園及大稻埕碼頭一帶舉辦「大稻埕煙火音樂節活動」,預計施放煙火兩萬發,是大台北今年最大規模的煙火表演,讓民眾還可欣賞流行歌曲演唱共,預計可吸引十萬人共賞煙火秀。

市府舉辦的升旗暨慢跑活動,明天上午7時30分在台北市政府廣場集合報到,上午8時舉行升旗典禮,現場將播放「中華民國國歌」及「中華民國國旗歌」。8時35分慢跑,由廣場繞市府路、松高路、松智路、松壽路三圈,全程約3公里,凡完成報到手續並跑完全程者贈送紀念品一份,限額3千份送完為止。明天晚間,台北市政府將在延平河濱公園及大稻埕碼頭一帶舉辦「大稻埕煙火音樂節活動」,淡水河對岸的台北縣三重市公所同時舉辦「雙十花火戀晚會」,兩地聯手施放煙火,相當熱鬧。

煙火音樂節明晚7時起,由翼勢力、陳奕等知名歌手陸續登場,陸續有多名歌手演唱流行歌曲。晚間8時起則開始施放煙火,長達30分鐘的絢爛煙火表演後,晚間8時30分到9時30分,則依序有Style及星光幫等多位歌手演出,為活動畫下句點。大稻埕煙火音樂節煙火施放數量,連同台北縣總數接兩萬發,長度約20分鐘,煙火最大者達到10吋、較比去年的8吋大許多。

大鵬灣4.2萬顆煙火 水空交映

【記者許正雄/屏東報導】

以「10月10日生日快樂」為主題的2007國慶煙火,明天在屏東東港大鵬灣登場,一小時的煙火秀中將施放4萬2000顆,最大的煙火彈為12吋,可射到300多公尺高空、爆炸後煙火半經廣達500公尺,相當壯觀

國慶煙火今年移師到屏東東港「大鵬灣國家風景區」的潟湖上舉行,由5家國內知名煙火施放廠商共同施放,從明晚7時到8時歷時一小時,將以高空焰火及潟湖水面煙火為主相互搭配,並以雷射四季圖案為背景。

大鵬灣有廣闊的潟湖,所有焰火彈都在湖中搭設的浮動碼頭平台施放,在高空煙火、雷射、強光燈及低空水面煙火,展現三度空間綻放之煙火美景。

主辦單位從明天下午2時40分起就有一連串的歌舞表演、街舞、啦啦隊、熱門樂團等演出,下午3時起大鵬灣旁的台17線沿海公路東港與林邊之間將實施交通管制,民眾欲前往觀賞,儘量搭大眾交通工具,屏東縣政府共規劃5條接駁車路線,高雄市民也可在明天下午1時30分起,從高雄火車站搭市政府支援的專車抵會場。



相約大鵬灣 國慶煙火風雨無阻
 更新日期:2007/10/09 09:27 記者:【王安國、林和生/屏東報導】
「2007國慶煙火在屏東」將如期在東港大鵬灣舉行,縣府為因應天候不佳可能造成的陰雨、積水狀況,八日提醒前往觀賞的民眾,應記得攜帶雨具,十日當天下午三時,將實施交通管制,並請民眾多加利用大眾運輸交通工具到場。

為了不影響煙火的施放,廠商特地在每個煙火筒都套上帆布及塑膠套避免雨水浸濕火藥,而積水不退、滿是泥濘的各主要停車場,縣政府也極力搶救中。

負責此次煙火的廠商表示,煙火的防水裝置已經準備完善,絕對不會影響整個施放過程;但首度全程在海上施放確實是個考驗,聯勤煙火組的人員保證。

主辦單位嘗試利用鐵殼船、浮筒、膠筏,搭載各式不同口徑的煙火於大鵬灣水域施放地,絕對穩固又安全。

東港警分局為了疏導交通,也將於十日當天下午3點起實施交通管制,路段從台17線沿海路(東港分局前)起至林邊鄉鎮安路口,南下北上全線管制汽、機車進入,且台17線、屏127線、屏126線均禁止路邊停車。

10日下午3時 實施交通管制

東港分局提醒民眾如要來往東港鎮及林邊鄉,請改走替代路線,從鎮安路口往南州、三西和等路段進出。

東港鎮公所也提醒居住鄰近的鄉親,如要參觀,可前往東港鎮嘉蓮里、南平里、林邊鄉崎峰村等地,不一定要到鵬管處的園區內觀賞,且最好以機車代步,才能避開外地遊客,免除塞車之苦。

此外,在高雄市府的協助支援下,高雄市民可在國慶日下午1時30分起,於高雄火車站搭乘煙火專車前來大鵬灣會場,每30分鐘開1班,至下午3時30分的末班為止。

包括高雄客運、屏東客運、國光客運及台中客運跑墾丁路線的車輛,均有新增停靠站至大鵬灣會場;台鐵則加掛車廂,並加開班次至林邊火車站。


大稻埕音樂節 將施放2萬顆煙火
 更新日期:2007/10/09 09:04 記者:【劉添財/台北報導】
雙十國慶當晚7時,台北縣市政府將在大稻埕延平河濱公園舉辦「台北大稻埕煙火音樂節」,屆時將與在南台灣舉行的國慶煙火相互輝映。北市府預估可以吸引10萬名觀眾欣賞,台北市長郝龍斌八日籲請台北市民踴躍前往觀賞,但請多搭乘大眾運輸工具。

雖然柯羅莎颱風已造成大稻埕河濱公園一片泥濘,可能影響參觀民眾的安全,但市府昨日傾全府各局處之力到場清除。觀光傳播局長羊曉東宣布,活動將如期在周三國慶日晚間舉行,至於河濱公園泥濘部分,則會尋求補救的措施如鋪帆布、砂包等等。

今年「台北大稻埕煙火音樂節」是由北市與北縣的三重市共同舉辦,煙火施放數量約達2萬顆,最大口吋為10吋,北市觀光傳播局長羊曉東預告,當天煙火精彩可期,市民可以期待,絕不會讓大家失望的。

國慶日的「台北大稻埕煙火音樂節」,當晚7時邀請由翼勢力、陳奕等知名團體及歌手演唱,7時40分安排台北市長郝龍斌與台北縣長周錫瑋、三重市長李乾龍等人進行視訊聯線,並在晚間8點時與在場民眾共同欣賞30分鐘的絢爛煙火表演。8時30分至9時30分則由StyLe及星光幫林宥嘉、周定緯、潘裕文、許仁杰、安伯政、鴨子等多位歌手演出。籌畫這次活動的台北電台台長邱蓬新說,今年北市施放的煙火數量連同北縣總數接近2萬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e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