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又到囉~101有新花樣

很應景的,我們全家選了今天慶祝母親節喔~今天和婆婆一起去吃小統一牛排啦,滿好吃的,但全身牛排味久久不能散去,哈

祝大家母親節快樂喔~~
看到這二個字,我就會想到一首歌 "母親"像月亮一樣.......,怎麼突然會想我媽咧...明明星期五才見面的說

<<母親真偉大>>

母親像月亮一樣 照亮我家門窗 聖潔多慈祥 發出愛的光芒
為了兒女著想 不怕烏雲遮擋 賜給我溫情 鼓勵我向上
母親啊 我愛您 我愛您真偉大
母親像月亮一樣 照亮我家門窗 聖潔多慈祥 發出愛的光芒
不辭艱難困苦 給我指引迷惘 親情深如海
此恩何能忘
母親啊 我愛您 我愛您真偉大


這張是一個愛心裡面有二個M,表示我愛媽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e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