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飯店因為十一點多而已,還不到吃飯時間,就開始我們的第一個行程,我們就借了口愛的自行車,前面還有菜籃也,然後就出發了,今天的天氣突然變熱了,穿了一件長袖的我好熱,而且還有些太陽,我想我就是在這晒黑了

自行車道是從南濱一直可以騎到七星潭,但是還滿遠的,我們光用開車就開滿久的,所以不敢挑戰,我們大概是從中山路底開始往文化局方向騎,一開始笨笨的找不到騎在大馬路上,常有沙石車呼嘯而過,嚇死我也,後來發現自行車道在下面,終於找到地方下去

兩邊一直有綠樹及小花朵陪伴著我們,再來經過涵洞,有一段還可以看到火車及沙石場,<--這段就不美啦,再來是落葉紛飛的美麗小徑美崙公園,這段很美喔,不一會兒騎到一個小港口,有些船,但好像是載沙石的居多,唉.....我是覺得這段路還有待加強,不然就是說這段路的變化很大,有天堂有地獄~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e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