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第二次走雪山,不過今天是假日,特別起了個大早因為怕塞車,二個人吃完早餐陽春麵,再各來一杯一定要的咖啡,七點四十上了高速


裡面的蓋台廣播變成童音,比較不會像之前那麼恐佈了,其實你說雪山爛歸爛,我經過還是覺得很感動,對我們這種N年來都靠著濱海及北宜回宜蘭的人來說,實在是快到令人感動啦,沒啥塞車一切都很好,但是原住民的圖騰就是拍不到,相機太爛sorry, 這個網址看得到完整的雪山隧道十二個圖騰,好厲害 http://a9001511.myweb.hinet.net/12marks.htm





很棒,直達蘇澳,可是,我的林場肉羮怎麼辦,熊熊擔心起中途路邊小攤子的生意,像現在烏來一樣,沒人要經過了,而且這時下起雨來,讓我的旅程又再度畫上三條線,且蓋先生還不忘宜蘭便宜的洗車100元,而且還聊天做麻吉,明明下雨,就免洗了吧,還好在花蓮實現了他的願望,哈



我們在一家後面有山坡的7-11買了些飲料就開始蘇花公路


蘇花美麗動的人海岸線很不少,可惜天公不作美,沒有藍天白雲及蔚藍海岸,不過還是有停下來拍一拍,這種藍不是相機拍的出來的,相機拍的實在好憂鬱






蘇花公路真是一條麻煩的公路,彎來彎去,這我不怕,從小就有北宜,九彎十八拐的薰陶,從三歲吐到六歲就不會暈車了,不時山路不時海路,還有恐怖的大卡車,沙石車,這就讓蘇花變的好難走啊,而且速度超慢,讓人不得不冒險衝過,平常坐車就不太睡覺的我,這下更不用睡了,嚇都嚇.....


看到這座橋就知道,花蓮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e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