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炎夏日,台北的天氣已經夠熱了,如今到了高雄,更是熱爆啦,一下飛機熱氣就迎面而來囉,迎接我們的是高雄熱情的感覺


陳記古早黑糖剉冰
高雄市五福一路147號
TEL:07-2262986

每碗35,任選五種料
剉冰淋上濃濃的黑糖,不曉得我又增加了幾公斤了,肥肥肥.....肥仔之路,正在路上了


最推薦的就是這個黑糖粉棵,好好吃喔~


另外芋頭也很不錯,還有芋圓啊地瓜圓,還有這種彩色的小珠珠,是我的最愛,雖然他吃起來是沒味道的,但我對這種像珍珠的東西,那種嚼感很喜歡



當我們吃飽後無聊就在高雄街上逛,沒想到逛到一個夜市,還發現了我最愛的小櫃子魯味,每次去士林夜市飛來發那條進去總是不會忘記買個接近一百元的小櫃子魯味,我覺得士林那家特別好吃,高雄這家比較乾了一些呢,總之我們還是買了好多東西

小櫃子的招牌是用古老廚房用的廚櫃當作櫃子,還有綠色的紗網,木頭的廚櫃,彷佛很有古早味呢






小櫃子我一定要推薦的就是豬血糕,軟軟的豬血糕,微鹹,是我吃過最好吃的魯味豬血糕,每次一定要買二份,小櫃子的單價都不高,通常是10元20元一份

土豆也很好吃,魯的恰到好處喔

鴨腸脆脆的,我也好喜歡

有一種豆製品叫"樓梯"也滿好吃的

每次必買的是豬血糕二份、土豆一份、海帶一份、鴨腸四條、甜不辣、豆皮、雞心

像劍筍看起來也不錯

像其他的雞翅、鴨舌類的,因為有骨頭,逛街吃不方便,我比較少買,但是看起來也很贊喔

小櫃子雖然是乾的魯味,不是像狀元香那種熱的魯味,可是我每次都會除了逛街吃的之外,還會買回家,表弟總是會聞香而來,一不小心就一掃而空啦,可見有多好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e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