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義大利莊園
市政店:台中市市政北二路52號
TEL:04-2259-2466

台中市五權西四街106號
TEL:04-372-6463

彰化員林鎮大同路一段272號
04-837-3090

9/25
回到台中後,不知道吃什麼好,台中人就說有一家叫小義大利也很不錯,但我們沒有電話,於是我們直接驅車前往,這家坐落在市政北二路的小義大利是新開的分店,一個像城堡一樣地方,好美好喜歡喔,當場就看到三對新人在這拍婚紗照,讓我想到一星期前的我,這裡真的好美喔,讓我想再拍一次,哈哈,這邊不止有古堡、庭園、拱門還有一個小型的游泳池,這邊真是個浪漫的地方

進到餐廳裡面,有好多特別的擺飾,有一間有十幾個座位,還有一個小型的獨立的雙人包箱,配合著美酒的燈光,真是浪漫極了,旁邊還有一個歐式的大床,有著白色的布幔,我們笑著說,是不是在這求婚成功就直接.....,室內另外一邊是比較明亮的燈光,有一個大型水車的造景


由於室內的位子都被訂位了,我們是坐在戶外的水池邊夜色漸暗,打上燈光之後的城堡依然很美,今天天氣很涼爽,坐在外面用餐很舒服,也沒有蚊子,桌上還有小蠟燭


這邊分套餐和單點的義大利麵,單點是200~300左右,套餐是390~590,附沙拉、濃湯、鄉村麵包、飲料,390的就可以點200的義大利麵,490可以點300以內的義大利麵

麵包是大條的法國麵包現切的,墨魚口味的法國麵包滿特別的,抹上好吃的塗醬讓麵包更美味了,濃湯的話比較沒什麼特色,紅葡萄柚優格沙拉,味道滿不錯的,蕃茄松菇筆尖麵和同學一起吃,飲料是熱柚子茶,義大利麵量滿多的,料也滿豐富,這個味道不錯,另一個同學點的蕃茄海鮮麵味道比起來就比較迅一點,戶外放的音樂是有點藍調的音樂,讓我們沉醉在美食、微風、音樂的空氣中

由於有同學家裡有事要離開一下,我們本來要去別的地方坐坐,但想說再轉地方,還不是喝飲料而已,不如就在這優美的地方繼續下去,剛沒吃甜點,就加點了甜點+49的提拉米蘇,我又開始有點愛睏,所以就點了咖啡,摩卡巧克力冰淇淋咖啡,名字很長,很大一杯90元,結果好甜,誰叫我自已要點這有巧克力的,呵,這邊附近有好多家MOTEL也,三越及卡第兒就在這隔壁,喝著喝著,旁邊突然放煙火了,我們笑說,有事離開的同學其實是去隔壁了,客滿了所以放煙火,不久後,另一邊又放煙火,我們就一起笑,原來那同學又到那一家去了,所以又客滿了,哈哈,旁邊還有一家不錯的咖啡館,是透明的落地窗,感覺和TEA-WORK滿像的,可是我忘記他說的店名了,台中的朋友說超喜歡那家,要不是那家在整修,她一定帶我們去,那家店要新增一個游泳池,我們在說,那以後是不是穿泳衣來喝咖啡啊,或者喝咖啡看泳裝美眉也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e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