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蓋先生在通化街走跳也快要十年囉,之前我們二個就分別在那走跳,在一起之後,就一起吃啦

最喜歡和表妹或我妹吃臨江街39巷的米粉湯,但後來網路說像是回收米粉湯就不敢去吃,但其實那個只是網路遙言啦,但後來我們就吃鍾記通化魷魚羹,我最愛的就是魷魚米粉,不是生魷魚那種,當然生魷魚的我也滿愛的,還有加辣是一定要的,他的辣椒無敵辣,我通常是先加一點點,吃了一半,想辣個過癮再加一些,不然會變成整碗都辣到吃不下的窘境,對面的林記小辣椒魷魚羹也很棒,我是覺得不相上下,吃起來也滿像的,但我個人比較愛鍾記,我妹愛林記的,蓋先生也是愛鍾記

林記辣椒魷魚羹
鍾記通化魷魚羹
台北市臨江街39巷口,二家開對面,鐘記的有房子,林記是搭棚子


不知哪個時侯,我們開始愛上了一家熱炒店,雖然熱炒店感覺很像黑社會去吃的,但是我們家的蓋先生超愛的,光是上星期,我們就去光顧三次,天啊,快變成我家的廚房了,但是,怎麼吃都吃不膩,他的菜色很簡單,就是炒牛肉$80、炒羊肉、炒海瓜子$100、炒螺肉,然後有免費的海帶湯,我們每次都是點二盤炒牛肉+二碗白飯,你看我很會吃吧,吃的跟男生一樣多,他的炒牛肉都有空心菜,所以也不用點炒青菜了,點盤炒牛肉,就有的吃了,而且一定要加辣,超棒的,蓋先生每次都會把醬汁淋在白飯上,然後拌著吃,后,看起來超美味的啦,但那是瘦子的專利,我通常是吃青菜多,然後我不敢拌那個汁吃,因為滿油的,總之,這個味道,就是讓人愛到不行,我們自己在家試炒過總是差一份味道,所以,我們還是會常常去吃的

又辣又夠味的熱炒
台北市臨江街39巷口(通化夜市內)
營業時間下午五點到十二點


未成年請勿飲酒










吃完了之後,一定要再來個粉圓啦,我跟我表妹以前都是吃青蛙下蛋那家,青蛙下蛋的也還不錯,但好久沒吃,忘了味道了,生意還是滿好的,但認識蓋先生之後,我們吃到一家非常好吃的粉圓愛玉冰,加的檸檬酸甜適中,片片的刨冰也很有口感,粉圓Q又好吃,是在青蛙下蛋對面的一對雙胞胎伯伯賣的喔,不過現在大部份都是交給別人在掌店,雙胞胎伯伯有時才會過去看一下,我們也不會點別種的口味,永遠只點二碗粉圓愛玉,另外旁邊前幾年開始賣九份芋圓,常常大排長龍,我最近吃過,我覺得芋圓及芋頭還不錯,但其他的就不怎樣了,我還是愛雙胞胎伯伯那家

青蛙下蛋 台北市臨江街102之5號(通化夜市內)
雙胞胎粉圓 (青蛙下蛋的斜對面)

如果還餓的話,通化街、臨江街口的豆漿店門口那家鹹水雞,超好吃的,千萬不要買別家的,然後,加辣是一定要的
我還喜歡買鴨脆腸,就是在中央的流動攤販,有好幾攤,吃起來都差不多,一份五十元,買二送一,我通常都買一百,和妹妹一起享用,我們二個超愛吃

烤玉米也不賴喔,我有吃過,這家滿有名的,常常要排隊呢

芝麻園燜烤玉米台北市臨江街、基隆路口左邊第四家(臨江街夜市)
(02)2377-4884

石家割包比較少吃,但吃過一次還不錯
石家割包 台北市臨江街104號(通化街夜市內)
2738-1773


還沒買過,但滿有名的
梁記魯味 台北市臨江街39巷巷口(通化夜市內)
2738-5052

最近有去吃,他的黑輪甜不辣、菜捲、蘿菠那些滿好吃的,我們還有點花壽司也很贊,下次再拍回來,這次忘了拍
今日壽司店 台北市臨江街106號之2(臨江街夜市)
(02)2736-956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e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