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橋油庫口蚵仔麵線
地 址 :台北縣板橋市文化路一段188巷44號
電話:22576445
營業時間11:30~19:00
每月第二、四個星期一公休
招牌:蚵仔麵線、香腸
一整群的女人在這忙進忙出的賣麵線






雖然下著颱風雨,但吃麵線的人潮還是很多

這個板橋美食之旅,是被大家逼出來的,先是nancycyy吃了油庫口,後來Tina和wenny也去吃了,讓我對那一次的油庫口麵線,念念不忘,雖然也忘了有多好吃,但就是覺得很想念,再來Tina和wenny又陸續去吃了些板橋的美食,星期四就決定星期六要來去,於是我只知道新埔站下車,然後再問人,就可以到油庫口,要走十分鐘左右,然後香薇派坊是在文化路上一直走就會到,至於另外二樣,我是邊走邊問,就到了,還有麻吉也有問她的朋友板橋人,覺得自己方向感還真好,哈哈,不愧是老公的衛星導航,總之星期六睡飽,約了我的麻吉,我們二個就坐上捷運,只靠這幾個地址,就板橋走透透了,大約一點多到達新埔站,出來是四百多號,我們一直往前走,再左轉就是188巷了,先是經過了艾隆,我們吃過台北的,就不在這邊吃了,不然就吃不下後面的,先到油庫口,點了一個麵線$30、一根香腸$20,線線料多味美,不管是大腸還是蚵仔都豐富好吃,我比較愛蚵仔,味道還滿簡單的,沒有另外加一些有的沒的的料,加上些醋及辣椒還不賴,香腸一隻才20元,我覺得還滿便宜的,終於吃到想了很久的麵線,真高興,要不是我還是吃別的,我吃二碗應該沒問題

美食聯播 8/24 nancycyy 9/1 TINA 9/3wenny


此篇文章已被瀏覽
arrow
arrow

    page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