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就開車出去晃晃,來到了金山市區,停了車,散步到鴨肉那條街

下午市場還是滿多人的,賣好多東西,逛傳統市場總是特別的有趣,還有賣一大堆的"棵"草仔棵、菜頭棵,還有什麼筍乾、花生,好像來到了迪化街呢

我們到了廟口,就在金山鴨肉店那東望西望了很久,只相中一盤中的鴨肉,因為都好大盤,炸魚魚、桂竹筍、炒豬肚、炒蝦蝦,二個人實在不知道要怎麼辦,拿了應該二個人會吃到想吐吧,後來就決定跟老板講,可不可以裝小盤炒麵的給我們,他說好,就裝了炒麵,然後其他種的,其實我也沒特別想吃什麼,他看魚魚看了很久,問我你要不要魚,我說,我不要,要的話你要自已吃喔,他還是弄了一份魚魚,我們就拿了這三盤找地方坐下,鴨肉,一樣是那麼的好吃,醬料也有關系吧,炒麵,還好啦,反正就那樣啊,差不多啦,至於魚魚,本來我是不會吃的,因為很麻煩,我超不會吃這種小型的魚,我只會吃吻仔魚,還有水晶魚,再來就是中型的魚,而且這魚好醜喔,黑黑的,不過我看他吃的很高興,問他,好吃嗎,他說好吃啊,你試試看,我說可是剌很多,我不會吃,他說,那個沒關系啦,直接吃掉,不會剌,呆呆的相信他的話,就咬下去,還是感覺有剌,不過就迅速吞掉,所以還好,而且魚頭,我沒吃,覺得咬魚頭感覺得怪,而且,魚頭骨應該滿硬的,反正我就是吃了,也幫忙吃了不少魚魚,後來結帳,總共300,也不知道是怎麼算的,我猜啦,是鴨肉150,魚100,炒麵50吧,後來我還買了棉棉冰,好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e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