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錢有那麼多就好了,窮的要命,如果計數器像錢一樣就好了,為了慶祝blog一百萬人次,第一名就送我最最喜歡的"亞都麗緻-DIY彩虹仙子布娃娃"
超可愛的臉,而且有我個人特色,哈,自覺得長的跟我很像,幹麻啊,寫著寫著看著小藍又有點捨不得了是怎樣..........毛盾


亞都麗緻-DIY彩虹仙子布娃娃


然後也不知道在做什麼,八十萬的馬殺雞歐油也送不出去,大家加油吧



有接近一百萬的,有寄就有送,請全螢幕寄到page1218@gmail.com



YA.........開心開心
最接近的是scorpius73雖然他很晚寄到

第二接近的是connie

第三接近的是judy

我準備的追加獎為可愛的米老鼠鑰匙圈

但是我心裡有個想法,因為這三種東西不見得都適合得到獎的人,所以我想出了一個辦法,我希望是每個人都可以拿到想要的且適合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e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