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我知道你睡了,哈,生日快樂,再過幾分鐘你生日就結束了,希望每年生日都要這樣跟你平淡的渡過喔
(嫁給一個完全懶得理我的人,我不知道在high什麼),難到是我們二個都花了很多錢買生日禮物的關系才high的嗎,哈哈哈


最近好多人結婚,就想東想西的,昨天我問老公,我們會在一起很久嗎(轉眼過了十年),我們不會離婚嗎?

他說應該會在一起很久,害我龍心大悅,後來講的下一句就冷掉了,他說因為井水不犯河水,各自很自由

不過,我還是很高興,因為會長長久久,這是相敬如賓的關系嗎,哈哈哈,這也是不錯的婚姻生活,你不覺得嗎,我是真心的覺得也

我覺得我的神經好大條喔,會不會有一天老公不見了都不知道,我看他更大條,我在夜店不見了他也可能呼呼大睡隔天才發現我沒回家


米郎琪之草莓奶油鬆餅by 400D
對后,我的文章只有日期,怎麼沒有時間
我找到了,下面有寫,ppage at 無名小站 於 11:54 PM 發表,我看我神經真的很大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e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