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家沒有第二台數位相機,有也已經做古了,好幾次想幫小紅拍,今天繼然你誠心誠意的問了,我就大發慈悲的告訴你

我們家小紅,就是SONY P8,是2003年5月份取進門的的,用了一年多來,今天現在為止,序號到了8554,表示我拍了8554張,我們家小紅,我其實沒有很愛護她,你可以看到她鏡頭的字都被磨光了不少,且有一小塊掉漆,她幾乎每天都陪著我,然後我又是個大粗人,所以常常不好好愛惜她,這次去蘇州,還讓她連同腳架一同墜落地面,幸好腳架的某角保護了她不碰到地面,沒有什麼傷到,而且我最近又見異思遷,對T1很有興趣,不過小紅還是我的最愛啦,小紅有個缺點,就是室內不用閃光拍,室內暗的地方拍都會模糊,很容易晃到,就拍不好,必須要架角架才行,這是我對SONY相機的不滿,不曉得別種牌子會不會這樣(好像也會),因為我身邊所有的人都是買小紅的兄弟姊妹,所以小紅到哪都遇到朋友,我覺得小紅可以嫁給我是她的容幸,因為我讓她很有面子而且讓她很有價值,哈哈哈

小紅對著鏡子自拍,然後我再用Photo Impact 翻轉


小紅的嫁妝是16MB+電池,我另外買了128MB及電池以及Hedgren的眼鏡袋做為相機套


今年2月又因為勞務而獲得256MB Due作為酬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e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