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iga Zaga
http://www.zigazaga.com.tw/
台北市松壽路2號
TEL:(02)2720-1200#3198
營業時間:週日休息
午餐11:30am-02:30pm
晚餐05:30pm-02:30am



夜總會時段
週一、二、三 09:30pm-02:30am
週四、五、六、國定假日前夕09:30-03:30am

在Ziga Zaga,漂浮在空中的是時尚的樂音及迷人的氛圍

除了義大利美食,道地的開胃菜及誘人的手工比薩,還有頂級的酒藏及各式新穎的調酒


Ziga Zaga在我的印象中,是常常有免費的優惠券流傳,但去過的人都說,裡面的年齡層滿老的,比較喜歡去流行音樂圍繞的夜店的我,至今都還未去過,由於同學男友R先生常常在下班後帶老外去那邊喝酒聽Live Band,說一定要帶我們去感受一下,不抱太大期望的我,有了一個很大驚喜

Ziga Zaga其實是很熱門的,打從一星期前就訂位,最後還是請認識的人幫忙找了一個四個人的桌子,另外沙發區是要低消的,從四仟到六仟以上

星期五晚上我放了老公在家打牌,在這個老人眼中的三更半夜,晚上十點從婆婆、舅舅、二舅的眼前開了門,走了出去,心想,這下大家一定以為我是個壞媳婦,還去夜店混...不曉得會怎麼講我...總之我頭也不回就跑了...

我們相約十點,滿滿的人,我們坐在舞池邊的位子,先是每人點了杯調酒,R先生幫我點了鳳椰汁調酒,我忘了名字了,幫另一位點了檸檬扶特加、幫女友點了礦泉水....真是....怪了,我們還點了些組合拼盤及手工PIZZA還有水果盤,分別都是500元左右,實在不便宜喔

這邊先是放了些很舒服的音樂,之後漸漸變快,舞池開始有三三兩兩的人上去跳,R先生說,舞池中有位全身黑衣黑褲,包包頭,年約四十五歲的女性,幾乎每天都來,我看她跳的很開心,雖然舞步有點怪,但還是滿enjoy的看著她及舞池中的人們

不久Live Band上場,一團八位,個個都唱的一手好歌,分別也負責不同的樂器,主唱是個女生,R先生說,他們來台灣註唱三個月就要回去了,忘了是什麼團體,總之他們唱的歌都深入我心,一直enjoy在裡面,不過我也發覺我好一陣子沒好好聽英文流行音樂了,好多都沒辦法跟著唱

經過他們的炒熱,舞池已經擠到一個位子也沒有,很多人就站在桌邊跳了起來,這時也發現好多人跳的好棒喔,今晚我壞事做太多,後來不敢上去跳,因為一直在一下面竊笑,深怕有報應,所以不敢上去現醜,不過真想跳舞也,喜歡被音樂包圍的感覺,Ziga Zaga真棒

這邊的外國人及老人還滿多的,我看到最年輕是坐在隔壁一堆來慶生的人,蛋糕上的蠟燭寫著28歲,這邊的女生,有不少人穿著很正常該去Dancing穿的衣服,比如我們,長褲配上無袖上衣,簡單俐落,跳起來也不怕穿梆而被綁手綁腳,也有人穿著像小晚禮服的,有的Sexy有的大方有的華麗,但有的像演歌仔戲,今晚研究出來,來跳舞不能穿有紗質的衣服,因為飄來飄去的,和這地方永遠不搭,其實我到滿喜歡牛仔褲的裝扮,不過也沒人規定來跳舞該怎麼穿,喜歡就好

這邊的男生,外國人滿多,但和卡內基不同,這邊的男人感覺比較有氣質,很多是剛下班就跑過來,滿多是西裝筆挺,大部份是不會上來跳,通常都是喝喝小酒放鬆一下,和R先生一樣,也有些男生帶了女伴來,大部份是有一個年紀的,他們就會穿的滿正式的,像是剛在君悅吃完飯,來這邊跳個小舞,感覺也很不錯

來這裡,要不是像我們朋友相約來聽歌,男人們談公事後找地方喝小酒、情人們吃完君悅來放鬆、房客來嚐鮮,不然就是老顧客居多

零晨二點,我們聽了好幾回合後,覺得上了一天班有點想睏該回家了,這時我的電話響起,原來是老公來查勤了,我說,我們要走了啦

後來到了樓下,一時高興還表演了可愛的美國胖妹跳的精典舞步,因為我剛看的很仔細,特別學起來要以後跳的,哈哈哈,後來就很高興的回家

還好婆婆沒有說什麼,事後我問老公,他也說沒人講什麼,這表示什麼,表示,大家默許已婚的我去夜店了,以後我生了BABY還是可以去夜店混,一直到老啦,YA,想太多了,小孩誰顧啊...,叫打牌的老爸一手抱好一手摸牌...媽咪要去夜店,乖喔



吧台及廚師們


熱鬧的氣氛


LIVE BAND



昏暗的燈覺,飲酒區


又是海尼根


給新加坡司令喝的檸檬扶特加,自從同學上次喝新加坡司令,微薰失態後,我們都叫她新加坡司令,哈哈哈


很義式的組合拼盤,左邊的起司及醃漬物串,超鹹,好可怕,這就是代表義式嗎,我也不懂,下面的生牛肉片,超好吃,細嫩的牛肉配上美味的醬料,真是贊,右邊的起司米飯團,很特別喔,米包住起司下去炸,很美味


手工PIZZA


滿好吃的,有義大利的感覺,薄脆可口


水果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e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