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散之後,你知道跟團在購物時間是分秒必爭,我們的團有三小時給我們雪拼&看教堂,因為去威尼斯我們只帶小行李,因為要坐火車坐來坐去,所以導遊建議我們在米蘭買LV,然後放到大行李箱,我們的司機會安全的幫我們護送到拿坡里,想一想有道理,於是就決定在米蘭雪拼起來,因為我已經選好款式,一個GUCCI,一個LV,艾曼紐二世迴廊十字的中心,剛好是左擁PRADA,右抱LV,右前有GUCCI,左前有Ferrari,反正我就先去LV的買了二個,然後再到GUCCI買了一個,超開心的,哈哈,因為蓋先生在來意大利之前就說要送我了啦,蜜月嘛,一定要A多一點,之後就和蓋先生去看Ferrari,他買了一件黑色的POLO衫給自己和一件紅色的POLO衫給他外甥,紅色那件超可愛的,我也沒閒著,我在旁邊的手飾店買了些小手鍊要送我妹&表妹們,然後我們還在這的領帶專賣店買了些領帶給他哥及姊夫,哈哈,真的是買的很高興,把該送人的都買一買啦,但是發現二位媽媽的東西還沒買,後來我在米蘭大教堂旁的百貨公司買了一個蘋果綠的圍巾給我媽,最後去解決民生問題,找了一下才找到隱密的廁所,十樓剛好可看到教堂頂端的美麗尖塔,這邊還有餐廳及露天咖啡座,要不是剛浪費太多時間的話,真想在這坐一下,之後我們就集合到車上把剛購物的東西裝到大行李中,把LV的袋子拆開,放平,回國再還原吧,才不佔空間,之後二點多我們就去一家餐廳吃午餐

血拼完的page12~LV到手


正要開始血拼的蓋先生


法拉利帽帽


賣領帶的店MADE IN ITALY,有便宜有貴的,我們是看花色,喜歡就買


我在裝行李........


我們在蒙特拿破崙大道看到一家高貴的嬰兒用品店,叫做Aprica,台灣也有,真是超貴的手推車,所以我們很無聊的還跑去門口參觀

Aprica頂極的娃娃車多功能全罩式遮陽篷可利用3向式全罩抗UV遮陽篷與全罩式遮陽篷的組合變化,適度調節風量與光線的強弱與明暗,讓寶寶隨時保持最安心的睡眠環境


很多明星都是用這個牌子的,這牌子的娃娃車,很多款都是二萬左右的價格


餐具的話就便宜一些囉



此篇文章已被瀏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e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