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興奮喔,今天挑好了我的拍照婚紗,我可是在verywed做了不少功課,把照片都欣賞了一遍又一遍,找出我要的風格,我還是很害怕到時侯天氣不好什麼的狀況,或者我長一個大豆豆,不過婚期還早,我還是不要太緊張的好,還有機會改天拍

目前挑了一件膨裙一件窄版的白紗,窄版的有點露拍棚內就好,膨裙的專門外拍用的,可以下水,我打算去海邊拍,還有草地和藍天的感覺

還有一件粉紅色的浪漫風窄版的,要去咖啡廳拍自然的浪漫感覺,一件土耳其藍可愛甜美風,棚內拍,一件金色的性感風,要拍棚內及夜景,我還買了仙女棒,目前在想要不要氣球

我找了二個麻吉陪我選了二個小時多,終於把我的五件衣服選完,然後就一直持續的happy

我還跟阿那答說,我挑了布很少的衣服也,他說沒關系啊,哈,太好了,我最喜歡不管我的老公了,不過我看全家福要穿另一件白紗,不然被發現就....,其實我也是誤打誤撞挑到的,因為本來有二件粉紅色在選,一件超級性感,一件浪漫風,我為了圓個夢,想要每種STYLE都有,所以才選不同感覺的衣服出來,所以才把窄版的選了一件可以顯露身材的,反正我不瘦,那只好就.......

大家不要太抱期望,我只是幻想我可以拍成那樣的感覺,搞不好我那肥肥的手臂就足以破壞整個畫面了,呵,說真的衣服還是要看人穿,長的美還有瘦的怎麼穿都漂亮,還有啊,大家早點結一結,不要像我那麼晚,老了拍也不好看,祝我好運啦

不過啊,這個之前到是有些OOXX的鳥事,就是要翹他們家要拍全家福,我八百年前就約好了,結果前二天才跟我說要改,現在不到一個月,人家早就排滿滿了,還要叫我改,以為很容易的樣子,我就粉生氣把他念一頓,說你在那邊可好,一通電話解決所有的事,我可要費盡心思啊,差點氣到跟他說那你下次回來再拍好了,反正不急

最後,我就編個老公回台那天要開會的理由,請婚紗公司幫忙,小姐就把攝影師的排休跟我拍的那天對調,然後我在詢問一下我家的老爺及家中所有成員們,才終於OK,其實也沒什麼大事,不過當時有點生氣啦,不過一下就好了,現在就等著他肥來,哈,好高興喔,結婚真好玩也

此篇文章已被瀏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e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